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婷率队连胜 世俱杯之行一路婷你

资讯 TOM    2018-12-06 12:02

在绍兴进行的女排世俱杯激战正酣,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3比0轻取来自法国的勒卡奈特队,收获连胜。作为球队重要核心,状态出色的朱婷继昨日首战取得16分后再次拿下23分,带领球队在卫冕之路上高歌猛进。

不论是排球专家还是普通球迷,大家对朱婷的评价总是一致的:谦虚,务实的女排队长总是充满正能量,能使人产生由衷的钦佩与爱戴。此次世俱杯,四面八方赶来的球迷集聚于绍兴,与康师傅一同组成朱婷助威团,只希望身上的这抹中国红能再次带给婷女王更多感动和支持。

朱婷率队连胜 世俱杯之行一路婷你

从土耳其再到印尼和日本,土超、亚运会、世锦赛……即使身处海外,每一项重要赛事的现场,都永远不会缺少他们的身影,本次在绍兴举办世俱杯自然更不在话下,来自看台上的那抹熟悉的中国红再次成为场内外的亮点,气势蓬勃地引领观众们为朱婷大声喝彩。

朱婷率队连胜 世俱杯之行一路婷你

在上个月的生日上,朱婷同样把感谢也送给了关心她的好友和粉丝们,“特别幸运得到这么多的爱,又这么多朋友关心,有康师傅连续三年派大厨陪伴,感谢大家的用心,守护梦想,前进道路上我们继续一路相伴”。

朱婷率队连胜 世俱杯之行一路婷你

民族品牌康师傅对朱婷的支持远不止于赛场内。俗话说上车饺子下车面,12月2日,瓦基弗队刚从伊斯坦布尔千里迢迢落地绍兴的次日,康师傅就用地道的中国美食好好款待了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朱婷平日最喜欢吃的锅煮拉面与中式火锅受到瓦基弗全队的一致好评。

朱婷率队连胜 世俱杯之行一路婷你

朱婷在欢迎宴上亲身教学,大家纷纷尝试用筷子原汁原味地体验了一回“朱婷同款面”,面条十分耐煮,放进小火锅煮完后还十分入味,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女队员们对这款火锅煮面更是各种点赞,而席间安排的拉面表演、越剧“梁祝”更是让远道而来的瓦基弗全队体验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朱婷率队连胜 世俱杯之行一路婷你

三个留洋赛季中,作为朱婷坚强后盾的康师傅始终用营养安全美味的中国味道助力ZHUPER在异国追逐自己的梦想。难忘的三年韶华里,有好姐妹徐云丽带领助威团不惜力的喝彩;有郎导和安导在启程前的温馨送行;有康师傅大厨每日精心备至的膳食保障......

朱婷率队连胜 世俱杯之行一路婷你

最后,我们可以充分期待,愈发成熟强大的朱婷将在本届“家门口”世俱杯上愈战愈勇,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中国球迷将继续“一路婷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