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娜·古丽挑战百天百场马拉松

资讯 TOM    2018-12-17 15:58

千名上海学生打造“水”型,支持 #RunningDry提升水危机意识

上海,2018年12月14日。一千名学生聚集在曹杨二中附属学校,列队组合成一个“水”字造型,来欢迎水资源提倡者和超级跑者米娜·古丽来到上海。米娜·古丽正在全球发起“百天百场马拉松”挑战,希望借此引起人们对于全球水资源危机的关注。

从纽约开始,#RunningDry项目见证了米娜·古丽这位前律师和银行投资家在伦敦、巴黎、罗马、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德里、香港、广州和杭州留下的足迹,下一站她将抵达上海。在此期间,她每天都会跑完一场长达42公里的马拉松。

米娜·古丽挑战百天百场马拉松

上海是米娜·古丽#RunningDry马拉松挑战的最新一站。她在完成每场马拉松的同时,也在讲述全球因水危机而引发的故事,从而鼓励我们从日常开始,节约水资源。

米娜和THIRST团队向学生们讲述了由于人口压力、工业水资源浪费、灌溉农业和气候变化等原因,宝贵的水资源正在经受日益严重的威胁。

“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THIRST开展了多种教育项目,致力于帮助孩子们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并激励学生思考水对人类自身的意义。”米娜解释道。“通过介绍‘水循环’,‘水污染’,‘水足迹’,‘虚拟水’等概念,我们向学生强调,微小的行动也可以带来重大的影响。”

学生们用队形排列组合出一个汉字——“水”——来表达对米娜马拉松挑战和#RunningDry水意识活动的支持,帮助增强水资源环保意识并鼓励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加入,共同解决世界水危机。

米娜·古丽挑战百天百场马拉松

“孩子才是我们的未来,也是最重要的水资源保护倡导者。我们需要提供他们所需的知识以及实际工具,这样他们才能做出节源选择并减少他们的水足迹。”米娜说。

“他们既是负责保护水资源的下一代领导者,也是因我们这代所产生的问题而遭受水危机影响最大的一代人,如果我们不从现在就采取有效行动的话。简单而严峻的现实是,到2030年,世界将会面临着水资源供需之间约40%的缺口——而这距离现在仅仅12年而已。”

米娜·古丽挑战百天百场马拉松

这位48岁的澳大利亚跑者在造访上海期间也会继续她的每日马拉松挑战,随后她将前往迪拜,约旦,以色列,巴勒斯坦,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南非,澳大利亚,智利,玻利维亚,秘鲁和墨西哥。她的最终目标将是于2019年2月11日在纽约完成她的第100场马拉松征程。

#RunningDry是米娜继2016年的7场沙漠马拉松和2017年的6大河马拉松(她在40天内跑遍世界著名6大江河,全程约为40场马拉松)之后的又一次挑战之旅。米娜希望可以建立一个全球节水社群并改变我们使用和看待水的方式。人们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她的动态,她将完整记录此次挑战之旅。

米娜·古丽挑战百天百场马拉松

12月15日,米娜将与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的8位代表一起完成10KM的马拉松。随后,到达上海科技馆。将在上海科技馆展出节水护水相关的知识,希望届时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保护水资源的队伍。

米娜·古丽挑战百天百场马拉松
米娜·古丽挑战百天百场马拉松

关于#RunningDry

米娜和#RunningDry有幸得到高露洁(Colgate)和锐步(Reebok)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水资源评估计划的支持。其他支持组织还包括全球水伙伴(GWP)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关于米娜·古丽

作为Thirs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娜·古丽是一位全球领导者和企业家,也是一位充满活力的冒险家,并致力于改变世界。作为世界气候变化的引领者,米娜·古丽有15年的从业经历,她从法律行业起步,后发展至世界银行和之后成为联合创建者的投资公司沛雅霓(Peony Capital)。米娜创建了Thirst,一个通过改变我们对水的看法来解决水危机的非盈利组织。

为了引起人们对全球水资源危机的重视,2016年米娜完成了7次沙漠挑战——7周内横穿7大洲的7个沙漠,相当于跑完了40场马拉松。米娜自我定义是一名“非跑步者”,在跑步的同时她也讲述着那些受水危机影响的人的故事。这次征战的成功鼓励了米娜继续挑战6大河马拉松,以支持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6的实现。她40天内沿着6大洲的6条世界大河跑完了40场马拉松。随着CNN,BBC,ITV,ABC和CCTV等全球媒体的报道,米娜针对水危机所做出的努力已为全球40亿人所知,激励了一代水资源环保人。

米娜因其领导力获得了广泛认可:她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全球青年领袖,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2016年和安格拉·默克尔、杰夫·贝索斯、蒂姆·库克、教皇等一起被“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50位领导人。

关于THIRST

#RunningDry由Thirst发起,这是一家致力于教育和促进水危机行动和解决方案的国际非营利性组织。自2012年创立以来,Thirst已在中国培训了200多万名学生,其创新竞赛参与者超过60万人,目前拥有超过1000名的资格志愿者并得到了中国政府的支持。

Thir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娜·古丽将参加#RunningDry挑战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