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瘦资深顾问解读早餐吃什么对身材的影响

资讯 TOM    2018-12-17 15:59

你有吃早餐的习惯吗? 每天的早餐,你都吃对了吗?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都市白领在繁忙的工作中对早餐越来越不重视,不吃早餐、早餐草草解决的现象非常普遍,但绿瘦资深顾问作为体重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士提醒大家:早餐吃什么与健康息息相关,甚至可以决定你身材的胖瘦程度。

怎么正确地吃早餐呢?绿瘦资深顾问给许多正在减肥、健身期间的人们科普了与早餐相关的生理知识:人经过一夜睡眠,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营养,起床后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状态。如果只进食常规早餐,远远不能补充生理性缺水。因此,绿瘦资深顾问认为,早上起来不要急于吃早餐,而应饮300~500毫升凉开水,既可补充一夜流失后的水分还可以清理肠道。

绿瘦资深顾问解读早餐吃什么对身材的影响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源泉,绿瘦资深顾问认为,太甜或太咸的食物,吃了容易让人感到昏昏欲睡。所以在选择上,烧饼油条可以换成馒头夹蛋,粥配青菜、地瓜粥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身体负担减少了,人在早上和上午也会更有朝气。

绿瘦资深顾问还认为,早餐如果能够补充水果会更好。水果为维生素A、C丰富的主要来源,并含维生素B群、纤维质、与矿物质,可促进肠道蠕动以及维持体內酸城平衡,还可以美容养颜。早餐后可以吃一个苹果、橙子或香蕉。

另外,绿瘦资深顾问表示,五壳根茎类不但含丰富的糖类,还可以快速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基础能量。一顿营养的早餐可以选择稀饭、馒头、夢卜糕、燕麦等作为主食,或是挑选较粗糙的五壳根茎类,像是全麦面包、杂粮粥等。

医学研究证明:7点到8点吃早餐最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最旺盛。绿瘦资深顾问也也对何时进餐提出了建议:早餐与中餐以向隔4-5小时左右为好。如果早餐较早,那么午餐的量应该相应增加,或者将午餐相应提前。通过在适当的时间合理吃早餐,绿瘦资深顾问希望能帮助更多上班族提升营养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