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深圳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12-17 15:30

近日,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老师抵达深圳,针对深圳学员家长,展开了一次英语启蒙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兴趣、语感、阅读,父母不能错过孩子英语学习的三个阶段”为主题,系统的解决了在孩子英语学习初期会遇到的各种问题。

贝乐学科英语深圳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英语是孩子迈向世界的桥梁,是扩展孩子国际化视野的窗口,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家长,如果教育方法不得当,就很容易使孩子产生厌学心理,那么该如何把握孩子英语学习的每个阶段教育呢?如何更科学、更高效的帮助孩子学习英语?这也是大多数家长们面临的普遍难题。

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先生,首先从自己育儿的亲身经历和感触讲起,深入阐述了孩子英语学习的各个阶段,并从“英语兴趣培养、语感养成、亲子互动阅读技巧”三个层面进行深度解读。为家长系统培养孩子英语能力提出指导性建议。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各位家长都认真细听,时而拍照记录,生怕错过了那些实用的“育儿干货”。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各位家长针对孩子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进行提问,并由刘建先生一一解答,带领家长走出辅导孩子英语学习误区。

贝乐学科英语深圳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贝乐学科英语自2009年成立以来,秉持“极致教学与服务”的理念,定期组织教学研发团队进行国内外学术交流,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研究成果,结合新技术,不断升级教学产品,为学员及家长提供各种形式的增值服务,提升教学服务质量。

贝乐学科英语通过10年的英语教育经验积累、沉淀,对儿童语言学习及心理特点进行深入研究,以超强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育方法,在行业内赢得良好口碑,受到学员与家长的支持和信赖,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具备较强英语技能的国际型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