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啰出行科技助力嘉兴南湖网格巡查 传承使命护航红船

资讯 TOM    2018-12-17 16:57

12月15日上午,南湖区全科网格“护航平安南湖 当好红船护旗手”誓师大会在南湖区行政广场南广场成功召开,南湖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岱峰、南湖区副区长霍忠华、哈啰助力车浙江省区运营总监张亮等一行出席活动并发言。

活动当天,200辆哈啰定制版的南湖区网格员巡查专用车首次亮相,与普通的哈啰助力车不一样,活动现场白蓝色的车身上,印上了象征着“红船精神”的logo,以及“平安南湖”的平安金鼎图样,寓意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哈啰出行科技助力嘉兴南湖网格巡查 传承使命护航红船

据悉,此次网格员巡查制度将在南湖区11个镇街道同步启动,11支网格巡查队伍现场获得授旗。网格员巡查制度旨在精细化人员管理,针对平安南湖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和重点项目落到每一个网格巡查队伍中,打造安全感主城区,实现平安南湖共建共享。

哈啰出行科技助力嘉兴南湖网格巡查 传承使命护航红船

启动仪式上,两排白蓝色哈啰助力车十分引人注目。“我们这次是与哈啰助力车合作,将会有620辆定制版网格巡查助力车后期投入使用,运用绿色科技创新的力量助力城市建设。”南湖区网格巡查队伍负责人告诉记者,哈啰助力车将会是巡查员的日常巡逻工具,轻便小巧,能够进入到每一个街头巷尾,比自行车更快速、比小汽车更便捷,也能极高的提高出行效率,以实际行动实践环保绿色低碳原则。

此次网格巡查助力车是哈啰出行专门给南湖区网格巡查队伍定制的解决方案,通过后台“哈勃”大数据平台,借助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手段,为网格巡查队伍提供车辆轨迹在线和大数据分析,切实助力城市规划管理及智慧交通建设。

哈啰出行科技助力嘉兴南湖网格巡查 传承使命护航红船

同时,加上车身北斗GPS、GPRS、WIFI技术等最先进的轨迹技术,每一辆车都配备定位系统,实现40公里的续航里程,保障最大10公里的巡逻范围,实现立体出行和智慧巡逻,通过哈啰出行平台,能够准确全面地将交通路况、人员分布情况等信息及时传递网格巡查队伍,打造城市交通的“微循环”,满足侧翼延伸、末端延展和社区间覆盖需求。

“此次与南湖区网格巡查队伍合作,是哈啰助力车用智能绿色科技改变城市交通的方式之一。”哈啰助力车浙江省区运营总监张亮表示,哈啰助力车是集脚踏和电助力双重混合动力的出行产品。助力车最大续航里程达40公里,车重(包含电池)仅25KG,时速在20公里以内。每一辆车都配备蓝牙电子锁,通过APP全自动上锁/解锁,可做到后台实时监控,而在电量用尽时,哈啰助力车依然可采取人力脚踏骑行,流畅转换,能够全方位支持网络巡查工作的开展。

哈啰出行科技助力嘉兴南湖网格巡查 传承使命护航红船

用绿色科技的力量实现城市管理的创新,也恰恰是“红船精神“的核心内涵——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的体现。如今,中国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小康社会,这个历程包含着无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理念创新、文化创新、科技创新。

网格巡查制度的首创是结合城市管理中累计经验的制度与机制创新,搭配全新巡逻车的投入使用,也是我们的理念与科技创新。嘉兴是中国共产点的革命远点,我们要继承先人初心与使命,同时也要有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赋予它新的时代内涵,让“红船精神”推动着“中国号”巨轮在新征程上劈波斩浪,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