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品牌爆款5折秒杀,苏宁彩电打造2018最强品类日

资讯 TOM    2018-12-17 16:25

继发布《2018彩电消费数据盘点》后,苏宁再度重磅推出彩电超级趋势榜。该榜单分为大屏篇、科技篇、人工智能篇、高端篇,用上亿会员购买数据,告知消费者如何理性消费,拒绝盲目剁手,堪称年末彩电换新的“米其林”指南 。

全品牌爆款5折秒杀,苏宁彩电打造2018最强品类日

据悉,此次榜单评选,苏宁易购抛弃以往行业中以用户投票、达人评审或第三方机构调研定量的评选模式,基于自身大数据平台上亿消费者与彩电品牌一年来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购买数量、好评率、服务评价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产生。

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指出,如今用户消费需求逐步呈现多元化。彩电消费趋势榜旨在通过更加权威、公正、客观的榜单形式,为消费者优选高品质商品,缩短用户购物决策路径,有效促进用户消费能力的直接转化;也希望通过此次榜单发布,让彩电品牌清楚获悉自身在市场和用户中所处的位置,为产品发展方向以及市场发展进行有针对的调整,同时也对彩电行业消费研究提供一份参考。

全品牌爆款5折秒杀,苏宁彩电打造2018最强品类日

目前彩电市场,价格只是消费者考虑的一方面,他们更在意产品的品质。如果产品品质足够好,即使价格比较高,消费者也愿意买账。苏宁要做的,就是打通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帮助消费者找到最想要的产品。

据悉,12月21日,苏宁超级品类日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中,苏宁不仅拿出海信、夏普、三星、酷开等一线品牌爆款免费试用,更推出全品牌爆款五折秒杀。服务方面,30天包退365天包换,迟到赔、买贵赔、标准收费多收倍赔、送装同步等福利保驾护航,消费者将迎来年末换新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