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景区奥陶纪今冬放大招 冷汗热汗一起飚

资讯 TOM    2018-12-17 16:45

重庆有个景区挺神奇的,这里的冬天,既会让你吓出一身冷汗,又能让你玩出一身热汗,这样的景区,还是你在其他地方都玩不到的。

这就是万盛奥陶纪景区,这里新推出的“冷汗+热汗”的玩法,也只有冬天才能享受到。

冷汗:高空项目考胆量

奥陶纪作为今年的新晋网红,最让人欲罢不能的,是这里集中了全球最吓人的高空项目,你需要准备的只有两个字:胆量。

奥陶纪最著名的天空悬廊,从悬崖边伸出去69.6米,越往前面走,“A”字型的全透明玻璃悬廊越抖,有云时宛若仙境,云开雾散之时,俯瞰脚下与群山,还真有点吓人,有恐高者请自备好友一名,以便拖着你走完。

天空悬廊的刺激程度,在奥陶纪景区只能算是一颗星,五颗星的刺激项目,首当其冲就是悬崖秋千,尤其是21米和18米的悬崖秋千。悬崖秋千最吓人的瞬间有两个,一是当拉绳把你拉向六七层楼高的半空中,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二是电磁铁从你背后松开的瞬间,你飞出悬崖外,好多人叫都叫不出来,反复生死就是这一瞬间,玩了下来的时候,有的人因为过度紧张,拉住铁链子的双手全是汗水。

重庆景区奥陶纪今冬放大招 冷汗热汗一起飚

奥陶纪中门附近的360度大摆锤,和弹射飞人,是今年九月份新上的项目,前者是西南地区唯一的360度大摆锤,“公转”和“自转”都是360度,当人倒着悬在半空的,又不知道大摆锤会往那边下坠的时候,那种感觉有如生死边缘,有的壮小伙下来也站不稳。弹射飞人,就是把人像冲天炮一样弹射向天空,同时座椅还会自转,那种一秒上天的感觉,一些胆大的老司机都会临阵退缩。

重庆景区奥陶纪今冬放大招 冷汗热汗一起飚

奥陶纪是建在悬崖边的景区,本来有的项目在其他地方你也见过,但建在悬崖边,刺激程度就被重庆的山形地貌翻倍了,比如十一才开放的跳崖机、悬崖狂呼、空中飞人,都位于悬崖边,以跳崖机为例,你被机械送到最高点的时候,是看不到脚下的平台的,目力所及,就是茫茫群山,每一次降落,感觉都要坠落山谷。

奥陶纪有十几种高空项目,趁着淡季,一天内网红项目几乎都可以耍得完,这可就是全年最合算的时候了,你可能要被吓出很多次冷汗。

热汗:雪地项目不太冷

冬天户外游玩,怎么能少得了雪,海拔1200米的奥陶纪景区,现在已经积雪一米厚,在雪地里撒个野,冬天就算没白过。

海拔只有1200米的地方,气温零度以上,怎么会有1米深的积雪呢?比海拔2000米上下的金佛山和仙女山还深?

奥陶纪景区两个月前就开始了造雪,由于温度也接近零度,奥陶纪景区这厚厚的雪,平时也不会化,最关键的是,奥陶纪任何时候去,都能体会到“降雪”的乐趣,让你拍到“下雪了”的美美照片,这可是其他景区做不到的。

重庆景区奥陶纪今冬放大招 冷汗热汗一起飚

奥陶纪的滑雪100块钱两小时,在重庆各大有雪资源的景区中,算是相当低的,这里滑雪两小时,应该会玩出一身汗水。

就算你不爱滑雪,奥陶纪景区雪场也有各种玩雪器具,比如雪橇、雪地摩托,雪圈、雪地充气球等供你玩耍,多玩一会儿,你就会想要脱衣服了。

真正让小朋友玩出一身汗的,是奥陶纪的梦幻冰雪王国,这里的冰雕,全部都是可以当滑梯来玩的冰雕,小朋友在里面会玩得根本不想出来,现场有厚厚的羽绒服租借,多玩几圈下来,小朋友的家长要注意他们会不会跑出汗水,这也是奥陶纪里最适合小朋友玩耍的项目。

重庆景区奥陶纪今冬放大招 冷汗热汗一起飚

其实南方人玩雪,都玩不了多久,奥陶纪本来也是实行的通票制,一张门票既可以滑雪、耍雪、玩冰雕,还能耍完奥陶纪其他惊险刺激项目,综合性价比是无人能及的。玩高空项目顺便把雪也玩了,这一天就是最丰满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