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即将举行

资讯 TOM    2018-12-17 17:54

为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向中国赢得尊敬的品牌年度人物致敬,12月18日,由品牌联盟主办的以“定力与奋进”为主题的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中国品牌40年40人颁奖盛典将于北京隆重召开。

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即将举行

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等国家领导人,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协会领导、品牌专家、科学家、企业家、学者、职业经理人、文体名流、主流媒体等约1000人受邀参加。

本届峰会战略合作单位海尔集团、红豆集团、通威集团、居然之家、天朝上品,媒体主办分众传媒、乐幕传媒、酷媒传媒、商界传媒集团、宾臣传媒、清风智媒,协办媒体经典调频北京FM969、天籁K歌、投资圈、《女友》传媒集团、通明传媒,指定白酒品牌古井贡酒,指定网络视频直播登疯造极,指定财经网络平台新浪财经均将出席大会。

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即将举行

峰会当天,《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品牌联盟智库主席艾丰将发表题为《关于民营经济的三个思考》的演讲,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清华大学教授、亚杰商会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徐井宏,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知名学者沈阳将分别作《持续创造价值是品牌的根本》《大数据AI时代的品牌之变》的主题演讲,与现场嘉宾一同分享品牌价值和品牌创新的话题。

当下,民族品牌国际化正当时。全球化智库(CCG)秘书长苗绿将发表主题为《中国企业与全球化发展》的演讲,与参会嘉宾进行分享。

此外,近两年,“互联网+”和新零售等词汇成为行业热门话题,并逐渐成为各大品牌争相竞技的主战场。峰会现场,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斌、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将分别发表《数字时代下互联网+发展探索》《新零售品牌背后的创新思维》主题演讲,对当下“互联网+”以及新零售的现状及展望进行详细解读。

围绕品牌创新和财富机遇话题,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将与在座嘉宾分享《互联网下半场的品牌创新和财富机会》。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企业伴随着中国经济一同成长,打造中国的全球品牌已经上升到国家的发展战略中,中国企业的品牌全球化迎来了难得的时代发展机遇。

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即将举行

此外,峰会还设置《改革开放40年,民族品牌再出发》《品牌创新与品质革命》《品牌人物与体育精神》三场高峰对话环节,来自中国品牌的知名代表将围绕以上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共话中国品牌的长效发展对策。

12月18日晚,峰会还将举行2018十大品牌年度人物暨中国品牌40年40人颁奖盛典,活动现场将颁发“2018十大品牌年度人物”奖项,对“中国品牌40年40人”榜单予以发布并表彰。

据了解,著名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中国科学院院士、结构生物学家、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美团点评CEO王兴凭借在行业中的卓越表现推动了整个社会的进步而入围2018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名单。

此外,组委会还推出“中国品牌40年40人”榜单,以表彰和感谢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为中国品牌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人物。推动中国加入WTO,打开中国品牌世界市场的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龙永图;让中国摆脱粮食困扰的中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推动中国电商走向世界的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以运动员身份享誉世界,再凭创业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李宁品牌创始人李宁;以民营企业家身份推动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创中国汽车品牌收购外资汽车品牌先河的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中国第一位飞天航天员、象征着中国太空事业进入新时代的特级航天员杨利伟均在候选之列。

在中国品牌的成长和壮大过程中,品牌联盟一直专注于连接社会各界力量,集聚品牌人的共同智慧,以更加积极和开放的心态推动着中国品牌的发展。品牌联盟将始终朝着“致力于让中国企业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企业,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品牌”的目标而努力,为中国品牌的下一个辉煌四十年而砥砺前行。

全国人大代表、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中国妇女报刊协会会长、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小媛,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原总编辑顾环宇,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智库领袖联盟主席王京忠,北大青鸟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王鹏,华夏幸福产业投资总裁敖勇冰,华谊嘉信集团董事长黄小川,天朝上品酒业总裁黄永毅,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浙江钱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健,歌华中奥集团总裁、北京奥林匹克俱乐部总经理王奇,CCTV《赢在中国》冠军、厚朴金控董事长李书文,源自在康复创始人兼CEO李敬崴,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君紫资本创始人秦君,跑哪儿科技联合创始人田同生等知名品牌人将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