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城·花满墅 纵贯路网畅通八方

资讯 TOM    2018-12-06 14:36

为配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办,太原市“三桥一路”工程,即通达桥、十号线桥、迎宾桥和滨河东路南延,一同列入2018太原重点城建计划中。

阳光城·花满墅位于滨河西路与迎宾路交汇处,汾河三期(建设中)建设城市滨水生态长廊,景观河流、生态绿廊南延拓展,一脉汾河胜境;与奥特莱斯园林生态综合商业小镇(规划中)南北对望,近享优质配套、生态商业。

通达桥,即现有的小店汾河桥,桥梁东端是太茅路,西端跨过滨河西路。主桥长度为416米,为双向六车道,两侧为全互通立交。目前,主桥钢梁吊装成功,大桥主塔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工作人员正在大桥主塔顶端加紧施工。根据规划建成后,将成为汾东商务区的时代新标志。

在通达桥以南约2.5公里处建设的十号线桥,东侧为太茅路,西侧跨滨河西路后到达规划路,将实现小店区汾东新区与晋阳古城片区东西互通。目前,十号线桥主桥钢梁顺利合拢,将全面将全面进入钢拱安装、拉锁、桥面铺装、涂饰、栏杆、电力线路及照明系统安装等工序的施工。

连接迎宾路至太茅西路的迎宾桥,主桥全长420米。整体桥形以“龙腾云霄”为设计主题,诠释龙城太原几千年的历史文化,彰显太原近年来经济腾飞的时代特点。随着汾河三期工程的推进,迎宾桥的也已经有模有样。待迎宾桥完工后,迎宾路也将成为通往晋祠公园的迎宾大道。(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三桥一路”工程的实施对畅通南部城区汾河两岸交通、晋中市北部路网结构、打通城市脉络、盘活区域经济发展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将来随着滨河西路、滨河东路的南延扩展、三座跨汾大桥的建成通车,晋源区、清徐县、小店区、榆次,南北东西纵横连贯,把整个太原南部也连成一片,带动沿线整体发展,阳光城·花满墅位于滨河西路与迎宾路交汇处,业主享受区域优质配套的同时,让出行更加方便,向北直达长风繁华商圈,南大门联结清徐,跨桥直抵小店、汾东新区,纵贯路网畅通八方,启幕一方繁盛。

阳光城·花满墅 纵贯路网畅通八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