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愈爱情渐冻人丨1314,畅享极致爱情正式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18-12-06 18:09

12月4日,6名面向全国征集的达人,正式展开以野马古生态园——新疆国际大巴扎——北屯——冲乎尔乡——喀纳斯——禾木——布尔津县——北屯——乌鲁木齐为路线的“1314畅享极致爱情”体验之旅,在新疆极致的美景中寻找至善至诚爱情,用脚步书写温暖的爱情故事。

治愈爱情渐冻人丨1314,畅享极致爱情正式拉开帷幕

这6名幸运达人中,有两对是达人情侣,另外2名达人则是来到冰雪圣地寻找极致爱情。

去哪儿聪明旅行家的达人鲨丁鱼先生介绍:“平日里很难有机会如此集中性地体验新疆的冰雪旅游资源。我跟女朋友‘木鱼’看到活动招募就立刻报名了,我们都是第一次来新疆,一起去未知的领域探索,本身就是爱情的保鲜剂。我对接下来的旅程非常期待,也给女朋友准备了惊喜,但是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

治愈爱情渐冻人丨1314,畅享极致爱情正式拉开帷幕

6位达人参观了野马古生态园、新疆国际大巴扎后,兴奋不已,“我们到野马古生态园时,正下着大雪,园子里的陨石、硅化木与雪融为一体,别有一番景致;来到新疆国际大巴扎,更是感觉置身异域,这里的美食、音乐、舞蹈、文化,都深深吸引着我。”沙丁鱼先生说。

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到:“极致爱情的体验团与其他体验团不同,招募来的达人粉丝流量都很高,微博粉丝能达到上百万,所以他们来到新疆会更关注有趣、新鲜的事物,更倾向于了解深邃的西域文化。他们都是85后、90后,在看待问题的方式、角度上比较接近,在一起总是欢乐无限。昨天的大雪让他们很激动,有的人甚至是第一次见到6瓣的雪,所以也更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据了解,“1314,畅享极致爱情”体验项目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以“一生一世”美好祝福为核心,通过新疆极致的雪景风光、滑雪文化、冰雪玩法、民俗体验号召情侣冬季到新疆书写极致爱情故事,旨在将新疆打造成情侣冬季旅游打卡胜地。

治愈爱情渐冻人丨1314,畅享极致爱情正式拉开帷幕

“1314,畅享极致爱情”体验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新疆的雪,纯洁无暇;新疆的人民,热情淳朴;新疆的生活,闲适悠然;新疆的冬天有着人们所期盼的爱情模样,在这里人们可以感受对爱情的美好期许。该项目是以‘一生一世’美好祝福为核心内容面向全国情侣进行体验征集,以现代都市情侣的城市病为切入点,以‘治愈爱情渐冻人’为主题,而开展的互联网营销,号召网友冬季到新疆书写极致爱情故事,将新疆打造成情侣冬季旅游度假胜地。”

治愈爱情渐冻人丨1314,畅享极致爱情正式拉开帷幕

乌鲁木齐旅游爱好者“天空”说:“这两天忽然在朋友圈、网站上看到关于‘1314,畅享极致爱情’的相关信息,一看到标题就被立刻吸引了,如果不是正赶上即将要出差,我也想报名参加体验一把。我觉得美景能触动人心底最柔软的部分,新疆冬季的极致美景与美丽的爱情故事不谋而合,我期待着接下来的美丽故事。”

据悉,“1314,畅享极致爱情”体验项目于12月4日正式启动,12月5日——12月8日展开达人极致爱情之旅集中体验。

链接:爱情渐冻人是指永远无法全身投入恋情,注意力分散;体内荷尔蒙/多巴胺的分泌,逐年递减;每次交往,因为考虑太多客观因素和得失而使两性关系裹足不前的人群。本活动旨在通过新疆冬季极致的冰雪美景,唤醒人们内心的纯净和柔软,重拾对于爱情的信心和渴望。冬天很冷,但你很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