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娜拉新剧开播,37岁逆天颜值惊叹网友!

资讯 TOM    2018-12-06 18:04

说到韩国家喻户晓的“不老女神”,很多人都会想起宋慧乔欧尼。但其实有和宋慧乔同期出道的女星,保养功力与她也是不相上下,那就是——张娜拉小姐姐啦!

张娜拉新剧开播,37岁逆天颜值惊叹网友!

近日由于张娜拉的新剧《皇后的品格》开播,如今已经37岁的她,在剧中再次出演女主,不少网友震惊于张娜拉出道以来几乎没怎么变过的颜值,直呼这是吃了防腐剂了吗?

想要Get此种“不老”神技,每一天的坚持保养决不能少!

保持肌肤弹力,就是保持住青春

Keep住肤值靠得就是满满的弹力紧致。然而一旦过了25岁,皮肤状态就开始走下坡路,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开始加快,伴随着皮肤自身锁水功能降低,陆续出现肤色不均、皮肤暗哑无光等肌肤问题,更可怕的是皱纹危机也开始慢慢浮现。

张娜拉新剧开播,37岁逆天颜值惊叹网友!

法国美帕瑞士紧致提升精华液

创新专利成分SYN®-AKE从纯植物中提取防蛇毒基因,能阻断神经末梢,刺激成纤维细胞中的胶原蛋白合成,同时可以减少任何类型的皱纹。同时添加了多种复配成分的“分子肽”,让肌肤渗透力增强,淡化皱纹。智能靶向技术搭载有效成分,精准修复肌肤。高科技透皮技术直接为皮肤补充透明质酸的,让皮肤很短的时间内速效恢复紧实、水嫩和弹性。

受损肌肤,及时修护

肌肤受损不仅受到年龄增长的影响,生活环境与生活压力为肌肤带来的“伤害”也是无孔不入。加之冬季降温、冷风袭来,更是肌肤问题的高发期!

张娜拉新剧开播,37岁逆天颜值惊叹网友!

法国美帕DNA壳聚糖修复面膜

面膜中的壳聚糖成分,它源自无污染地区的大西洋深海海底中的虾、蟹壳。再通过4级低温萃取冻干粉技术,在低温下层层净化,层层提纯,不被外界物质侵袭,并且保持壳聚糖成分新鲜状态,达到精准修复肌肤的作用。增强细胞的更新和修护能力,特有保湿作用使肌肤柔软而具有弹性,恢复肌肤的红润光彩。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

衰老的很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紫外线的伤害,紫外线可以激活皮肤里的黑色 素、穿透皮层来破坏胶原蛋白。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足了防晒,不要以为阴天或者夜里就可以偷懒,日晒可是衰老的“元凶”。

张娜拉新剧开播,37岁逆天颜值惊叹网友!
张娜拉新剧开播,37岁逆天颜值惊叹网友!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SPF30/PA+++

特为敏感而容易堵塞毛孔的肌肤而设计,太阳盾隐形纳米防护隔离网技术,提供更强UV防护,更强光稳定性,保护皮肤远离晒伤和晒黑、色沉,更有效抵御紫外线对细胞DNA的破坏。质地轻盈如羽,温和不油腻,防晒+抗色斑+抗糖化+修复细胞完美配方。

这些保养Tips你学会了吗?

赶快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和保养方式,把“年轻”留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