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摆脱脱发困扰的你,双十二只需要买上这几件装备

资讯 TOM    2018-12-06 17:50

“我没有被连续几天加班到凌晨击倒,却倒在了洗发时掉落的一大把头发面前。”连续加班好几天的互联网员工张伟如此调侃。

17年90后的标配,保温杯泡枸杞。18年90后的养生装备,养肝护肝片、防脱生发剂。

办公桌上的Swisse护肝片,家中浴室的霸王、ChristopheRobin等防脱生发用品是真爱。

据媒体最新报道显示,每6个中国人就有1人脱发,“头部生意”的客单价超过2.5万元,植发生意开始成为下一个风口。

90后的养生话题在18年变成了“防脱”、“护发”,苏宁大数据显示养生必备产品也从保温杯变成了生发洗发露。

而在苏宁易购,最受90后欢迎的也是一些天然草本成分的护发品牌。90后购买护发产品有着明显的要求“无硅油,纯天然。”

在苏宁易购上面卖得较好的生发洗护品牌 “滋源”,凭借“无硅油”、“头皮护理”的概念, 赢得了30岁以下用户的追捧。

想要摆脱脱发困扰的你,双十二只需要买上这几件装备
图片来自苏宁易购

“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引发了一大波年轻人对于脱发的焦虑。皮肤衰老,可以用化妆品掩盖,而头发脱落、发际线上移这种明显的外部变化,只会让90后感觉“未老先衰”。

“每一根头发都不容易”,防脱需要从日常的一些护理开始。霸王、吕、滋源等品牌都可考虑,舒缓头皮洁净霜建议ChristopheRobin。

想要摆脱脱发困扰的你,双十二只需要买上这几件装备
苏宁易购官方截图

双十二马上就要到了,苏宁易购上的防脱洗护用品也成为了最新的热销商品。珍惜你的每一根头发,花上几十元,让你的头发享受一次美好的护理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