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财商龙与天馨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酒店管理系统

资讯 TOM    2018-12-06 17:56

在众多行业中,酒店行业是国内较早与国际接轨的,但是“起点高”的酒店行业在历经40年改革开放的发展后已经迈入“瓶颈期”。从2017年公布的统计数据上我们可以发现,在全国总数超过40万家的酒店中,经济连锁型酒店超过80%,中高端酒店占比不足10%,但在美国市场上中高端酒店占比却超过了50%,这不仅说明了我国酒店行业发展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同时也说明现阶段酒店行业“格式化”、“同质化”的情况十分严重。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80、90后主力消费群体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和区别于传统的消费方式的巨大改变。

天财商龙与天馨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酒店管理系统

因此,天馨科技基于市场的实际需求和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推出适用于不同类型酒店连锁集团版酒店管理系统,不仅满足酒店自身的管理需求,更与天财商龙餐饮管理系统、CRM客户关系营销管理系统打通,实现酒店在运营过程中同周边行业在商业合作模式上的创新,从而打造出以酒店为中心的生态闭环圈!

7大优势,让酒店管理简单、有效

Simple & Powerful

1. 快速实施、降低投入成本

天馨酒店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Saas技术的云计算酒店管理系统,不仅可快速开通、在24小时内完成实施培训及上线,还能极大降低酒店的硬件投入及设备运维成本。

天财商龙与天馨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酒店管理系统

此外,系统拥有多个版本,精准匹配不同类型酒店(精品、商务、宾馆、连锁)的管理需求。

2. 快速上手,不仅仅简单易用

摒弃复杂的操作和流程,天馨酒店管理系统采用更加简洁的界面设计和易操作的理念,让前台人员能在5分钟内快速上手使用系统,不仅服务流程快速顺畅,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完成预订、入住、退房等操作,也让缩短了住客的等待时间,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真正做到酒店放心,住客称心。

3. 支持个性化设置,对接设备

天馨酒店管理系统可实现打印单据、报表的个性化设置,同时能自动获取身份信息,支持对接公安系统及各种品牌门锁系统,必须先登记才可制门卡,有效提高系统防漏洞性。

4. 多维度数据分析支持穿透,丰富可追溯的决策依据

系统支持多渠道、多来源、多类型的数据分析,财务数据最多支持3级(总部、区域、分店)分析,并支持增值税分析及税务风险控制。同时,所有模块均能实现穿透及关联操作,从眼前的操作可以一直查询穿透至最明细的交易记录,追根溯源,方便快捷。

天财商龙与天馨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酒店管理系统

5.住客自助服务平台,时尚便捷省心高效

天财商龙与天馨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酒店管理系统

从选房、预订到结算、离店,天馨酒店管理系统将酒店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与微信打通,住客可通过微信完成各项自助服务,酒店客服人员也可以对各项服务需求给予快捷服务,真正做到随时随地、高效快捷处理住客各项需求,不仅提升了酒店的服务效率,也提升了住客的服务体验。

6. 移动化操作管理再进阶

天馨酒店管理系统的移动化功能让老板可以随时随地关注酒店经营数据,实现远程监管:实施房态、财务数据、经营报表等各项内容均可随时查看。同时,前台服务人员也可以随时随地办理入住、离店,客房服务人员可以随时随地更新房态。当互联网进入移动互联时代,天馨酒店管理系统也帮助酒店管理再进阶!

7. 支持全渠道直连订单一网打尽

天馨酒店管理系统与国内主流OTA(携程、去哪儿、艺龙)及境外OTA、社交媒体、大数据公司、第三方支付均可实现对接,同时可实现微信预定、酒店官网预定平台直连,真正实现全渠道订单接收。

1闭环打造酒店生态圈

Briefly & Professional

根据第三方机构的调查显示,2017年全国9775家星级饭店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合计577.70亿元,其中客房收入为252.51亿元,占营业收入的43.71%;餐饮收入为241.6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41.83%。由此可见,酒店行业同周边行业建立创新型商业合作模式,特别是与酒店行业关系紧密的餐饮行业。

因此,天馨酒店管理系统与天财商龙餐饮管理系统、天财商龙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完成了深度对接,借助天财商龙20年积累下的丰富餐饮行业经验及资源,帮助酒店用户快速搭建以自己为核心的全新经营生态体系。

天财商龙与天馨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酒店管理系统

在消费主体已经发生变化的现实情况下,传统的“洗、息、睡”型的酒店已经难以再有新的突破,更无法获取新的盈利增长点。而通过与餐饮业打通,实现大数据的互联互通,打造酒店生态圈,才能摆脱单一的盈利模式,通过差异化竞争、满足消费者深度需求达到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天馨酒店管理系统,不仅可以通过自己强大的中央预订系统,使成员酒店与全国范围内的酒店建立起合作关系,实现合作酒店之间的客源共享,让酒店之间客源实现直接流转、提升客户价值;更通过与天财商龙餐饮管理系统的深度融合,实现酒店行业与餐饮行业的“跨界”合作,为酒店创造全新的业务布局和商业模式开启强力引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