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AR智能眼镜保护隐私 贴心打造私密观影体验

资讯 TOM    2018-12-29 10:21

对于3D头戴式影院保护隐私中提到的“隐私”这个词,科学研究上普遍接受的定义是“单个用户的某一些属性”,只要符合这一定义都可以被看做是隐私。除了相关专业数据的隐私安全,就连我们在公众场合刷手机被人窥探都会觉得浑身不自在,更别说在出差或旅途中想看看电影打发时间,却苦于旁人也不断跟着看。爱普生深刻体会到消费者对于智能眼镜个人隐私与娱乐的双重需求,将AR技术与眼镜相结合,打造出BT-300智能眼镜,为消费者奉上“私密观影”的独特体验,轻松达成头戴式影院个人隐私保护的效果。

爱普生AR智能眼镜保护隐私 贴心打造私密观影体验

BT-300智能眼镜采用特别的沉浸式设计,让显示内容只显示在穿戴者面前,实现AR VR眼镜隐私保护,外界无法看到智能眼镜显示的内容,有效保护用户使用智能眼镜时的个人隐私,让用户随时享受精彩,无人打扰,安心享受3D头戴式影院隐私保护。

不仅做到个人隐私的保护,BT-300还打造了极致的头戴式影院观影体验。其采用了可自发光的0.43寸硅晶OLED面板,显示屏对比度达到了100,000:1,高对比度能让数字内容与现实场景无缝融合,并且结合内置的环境光传感器,BT-300能够在不同光线照明的情况下自行调整显示亮度,实现个人隐私保护同时,竭力为用户呈现震撼真实的观影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在保护用户隐私的过程中,BT-300智能眼镜采用的双目透视型的技术保证了佩戴过程中依然可以看到周围环境状况,使得移动体验成为可能。

爱普生AR智能眼镜保护隐私 贴心打造私密观影体验

除了保护隐私,打造个人随身的头戴式影院,享受专属影院级别的隐私保护。对于想要实现隐私保护的办公出差族来说,BT-300智能眼镜也能轻松将机舱或高铁车厢变身为“私人办公室”,随时随地达成保护隐私的3D头戴式影院效果。智能眼镜可与安卓手机进行直连,将文件、数据等信息直接显示在眼镜上进行阅读,并不用担心这些机密被他人看到,爱普生智能眼镜 隐私保护的特性有效保证了信息的安全性。

智能眼镜保护隐私佼佼者爱普生BT-300将AR技术赋能工作与生活,为用户带来健康、私密的超凡体验,让一切尽在掌握。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2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7家公司,员工逾76,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