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归位 奚国华当选一汽轿车新任董事长

资讯 TOM    2018-12-29 11:24

12月28日,一汽轿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选举通过奚国华同志为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奚国华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历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今年6月,中央决定奚国华担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此次,在一汽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奚国华出任一汽轿车董事长,势必会推动奔腾品牌的未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一汽集团的战略部署,一汽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将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自主事业,努力将“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新高尚品牌,将“解放”发展成自主商用车第一品牌,将“奔腾”培育成大众主流乘用车优秀品牌。奔腾品牌作为一汽自主乘用车的主战场,其发展一直受到一汽集团的高度重视。

2018年是中国一汽战略转型的起步之年。10月,一汽轿车在云南腾冲发布了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同时,11月作为新奔腾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奔腾T77也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上市一个月供不应求,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一汽奔腾是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的缩影。过去十多年,中国自主在腥风血雨的市场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已经占有了一席之地,可以直面合资、外资品牌的竞争。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竞争愈加激烈,汽车产业面临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汽车新四化深入人心;年轻主力消费群体也对汽车产品提出了新的需求。

面对新环境、新挑战一汽奔腾给出了最好的回答:“恰逢新时代,新奔腾品牌愿‘与时代共奔腾’,与‘品·智生活进取π’一起‘进取不止’,为用户打造‘品·智·创造,开心奔腾’的新时代新汽车生活。努力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众所周知,一汽奔腾是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开路人,一年半前奔腾X40的诞生标志着一汽奔腾进入智能网联时代,奔腾X40不仅实现了车和互联网的连接,还是首款实现社交互联的车型。而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奔腾T77将开创新奔腾物联网1.0时代,3D全息影像+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虚拟生命”,除手机以外还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

在此奔腾品牌动作频出,频频发力之际,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出任一汽轿车董事长,向外界明确了一汽集团将全力干好奔腾品牌的信心和决心。全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重量级战略车型奔腾T77,一汽轿车迎来新任掌门人。从目前来看,一汽奔腾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希望一汽奔腾且行且珍惜,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我们也应且看且鼓励,毕竟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还要寄托在奔腾这些中国自主品牌的身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