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欧美“双十二” 再受追捧

资讯 TOM    2018-12-18 09:56

Cyber Monday?网络星期一?您可别贻笑大方啦!cyber的希腊语原意是舵手的意思,和Black Friday大促一样,Cyber Monday是针对错失黑五疯狂折扣的消费者们的再次返场,说白了,欧美人的Cyber Monday,从商家营销噱头上和咱们的“双十二”有异曲同工之妙。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欧美“双十二” 再受追捧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AfterShokz的战绩历历在目:AfterShokz韶音天猫旗舰店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30%,而在另一大平台京东上,11.11当天的成交额甚至是去年的四倍!不仅如此,在影音娱乐品类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更成功进入当天品牌销售Top5榜单,与Beats、Bose、索尼等大牌并列,技惊四座!手慢无的运动耳机拥趸们纷纷表示,已经提早坐守购物车前,打算在双十二有所斩获。而大洋彼岸的Cyber Monday,欧美玩家同样热捧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欧美“双十二” 再受追捧

依旧是全球跑步领域最知名的《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在最新一期推荐专题“The Best Cyber Monday Deals for Runners”(Cyber Monday最佳跑者推荐装备)中,特别推荐了AfterShokz韶音的2018热卖款骨传导耳机Trekz Air。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欧美“双十二” 再受追捧

北美知名商业消费媒体《Business Insider》的编辑更是为“双十二”拼了,一口气列出了多达100个好货,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这篇题为“100 Cyber Monday deals on the best products we recommend”(100款最佳Cyber Monday入手好货)的文章中,AfterShokz韶音的Trekz Air在科技产品类中位居C位。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欧美“双十二” 再受追捧

为何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这么火爆?为何Trekz Air这么抢手?和那些收割智商税的网红产品不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独门黑科技和强大的产品力,让全球包括《赫芬顿邮报》、《卫报》、《纽约》等一众知名报刊杂志纷纷手动点赞,甚至能成为好莱坞社交晚宴赠礼的座上宾。

以2018年炙手可热,拿奖无数的旗舰款骨传导耳机Trekz Air为例,它采用全钛合金骨架,仅重30克,为目前最轻的骨传导蓝牙耳机,轻盈柔韧,10000次弯折也不会变形;IP55级别的防护标准,不但有效防止使用时汗水的侵蚀,也能让使用者在小雨中训练和运动时无需特别防护。连续使用时间为6小时,足以应付一场全马赛事;如果是每天训练一小时,每周休息一天,那么可以一星期充一次电,待机时间为20小时。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欧美“双十二” 再受追捧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与众不同的不仅仅是它的设计,还有能让用户在开放双耳感受环境的前提下,享受音乐的奇妙体验。在户外环境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可能是用户最安全的选择了。”作为全球最前卫的泛科技网站,一向尖锐苛刻的《SlashGear》编辑却给了Trekz Air如此好评。

2018时日不多,错过了双十一别错过双十二,错过了Black Friday别错过Cyber Monday,当跑友们纷纷亮出属于自己颜色和款式的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而你还未入手时,心里可能只有大呼“Mayday”了吧?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