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丽友携手《蜘蛛侠:平行宇宙》 打动年轻消费群体

资讯 TOM    2018-12-29 14:58

近日,好丽友与《蜘蛛侠:平行宇宙》展开联合推广,并邀请媒体、行业代表及消费者,共同观看了这部首次开启“多元宇宙”概念的蜘蛛侠系列电影。活动中,嘉宾们还品尝到了好丽友推出的全新薯片“点点酱”,以及近期口碑飙升的“浪里个浪”。

好丽友携手《蜘蛛侠:平行宇宙》 打动年轻消费群体

在本次活动中,好丽友联合索尼影业在全国100家影院的点映活动中进行了新品品尝,并通过持续多社交平台宣传,极大地增加了品牌曝光,同时联合京东超市在线上展开营销活动。据悉,本次整合营销,促使电商平台好丽友全品类单日销量增长2.6倍。

好丽友携手《蜘蛛侠:平行宇宙》 打动年轻消费群体
(图片来自京东超市活动页面)

在漫威宇宙的众多英雄中,一直以来,蜘蛛侠以亲切、正面、活泼的形象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更是赢得了众多品牌的青睐。《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在目睹了皮特·帕克被害后,在来自其它平行宇宙的五位蜘蛛侠的帮助下,打败反派boss“金并”的故事。这次好丽友也邀请到六位超级英雄为“点点酱”上市助阵。同样作为“跨次元”代表的薯片新品,点点酱采用创新的酱汁工艺,每一片轻薄酥脆的优选马铃薯上,都点缀着独一无二的“点点”酱汁,迸发出全新的味觉体验。

好丽友携手《蜘蛛侠:平行宇宙》 打动年轻消费群体

此次好丽友和《蜘蛛侠:平行宇宙》跨界合作,不仅体现了其对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视,更是对跨界营销的一次全新思考。不久之前,好丽友旗下膨化食品“呀!土豆”联合漫画版《快把我哥带走》推出限定款包装,花式圈粉漫迷。目前,好丽友与《汪汪队立大功》、《怦然心动》等IP合作款也正在贩售中,希望通过更多丰富、有趣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从而传递“好丽友好朋友”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