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掘金三四线市场,新日品牌渠道下沉抢占风口

资讯 TOM    2018-12-29 17:50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内涵不断丰富,发展实践更为全面。中共中央、国务院制定的《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对走中国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全面提高城镇化的发展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未来城镇化的主要目标、发展路径和战略任务。

以发展的眼光看,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城镇居民将日益向往更良好的生态和生活空间,而不单纯是集约高效的生产空间。当前,中国已经越过城镇化率50%的拐点,开始进入重要的战略转型期。未来中国城镇化将由加速推进向减速推进转变,重点是以人为核心推进市民化,提高城镇化质量。

布局三四线城镇,新日打破电动车销售边界

未来消费升级的核心消费群体,将逐渐转向到人口规模更大的三、四线城市。其中,三四线城市的中产阶层将成为未来占比增长最快的群体,预计2022年达40%。伴随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和城镇化的推进,人们对生活各方面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在交通出行方面,电动自行车因其具有中国社会主义发展的特色,而成为助力城镇化进程的理想出行工具。

掘金三四线市场,新日品牌渠道下沉抢占风口

新日作为深耕电动车领域19载的龙头企业,在今年10月26日,新日便携手苏宁零售云的第一家门店在苏州市通安镇隆重开业。此次新日与苏宁云联手布局三四线城镇市场,延拓电动自行车的销售边界。在构建企业庞大的营销网络的同时,也为企业塑造了更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并且通过优化县镇居民的交通出行体验,进一步改善了地方居民的生活质量。

联合渠道新玩法,新日开辟电动车零售新风向

在消费渠道上,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的首要购物渠道,超过了线下实体渠道的消费比重。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年轻人2017年月均网购次数为3.2次,月均网购消费324.2元。尤其是近些年来,随着80、90后日益成为社会各消费领域的主力人群,角色的转变、收入的增长、理念的更新都在不断催生着新的消费需求、带动旺盛多样的消费欲望,这在衣食住行和娱乐等各个领域都有相应表现。至此,人们对生活服务、娱乐、社交等方面的需求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也日趋强烈。新城镇人口的“触网”,成为互联网往三四线城市下沉的突破口。

掘金三四线市场,新日品牌渠道下沉抢占风口

对应日益凸显的消费需求,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作为电动车行业首家主板A股上市企业,在2017年双十一期间,便联手天猫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活动:依托线上旗舰店下单,线下门店提货,突破网络与实体的壁垒,实现全渠道流量的转化成交。在今年8月9日,新日更与苏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入驻苏宁旗下汽车超市、电摩超市、电摩专区三种类型门店,计划于2018年入驻数量达到200家,2019年新增入驻500家,到2020年入驻增加到1000家门店。新日积极拥抱新零售,不仅是对新趋势风向的勇敢尝试,更在于打破传统电动车行业销售的瓶颈,为行业提供了一定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