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牛营销“深得女人心” 携手VIVO和OPPO开拓信息流广告市场

资讯 TOM    2018-12-07 12:13

近日,中国女性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汇牛营销营销先后与vivo和OPPO达成战略合作,开启汇牛营销手机厂商营销之路,为汇牛营销的流量版图再添重要力量。

科技改变生活,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人们获取信息的手段更加便捷。手机已经逐渐取代传统媒介,成了信息传递的第一媒介, vivo和OPPO作为国内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二、第三的的厂商,其总量占据国内第一。此次合作,vivo和OPPO将其用户数据和所有的广告资源开放给汇牛营销的广告投放平台,并利用汇牛营销在数据分析、用户标签优化、广告效果转化等优势,双方一起完善手机厂商的广告策略,更好服务广大广告主。

汇牛营销“深得女人心” 携手VIVO和OPPO开拓信息流广告市场

与华为不同,vivo和OPPO虽然在出货量总量排第一,但其用户人群主要是二三四线城市,年龄在30岁以下人群占主流,其中OPPO的用户以女性为主,vivo则男性偏多。具体来说,OPPO用户年龄16-25岁占据40.4%,26-35岁年龄占据47%,35以下几乎占据接近9成,兴趣爱好服装饰品、美食、旅游,性别男女比例45.5%比54.5%。社交风格文艺小清新、同城交友、匿名聊天。vivo的用户,年龄16-25占据40.8%,26-35占据48.7%,35以下的年轻人近9成,男女比例52%比48%,兴趣爱好方面vivo用户表喜欢美容美妆、服装饰品、美食,社交风格运动健美、同城交友、运动社区。vivo和OPPO在用户群体基本很类似,都是主打年轻群体,用户对生活类比较爱好。

汇牛营销“深得女人心” 携手VIVO和OPPO开拓信息流广告市场
汇牛营销“深得女人心” 携手VIVO和OPPO开拓信息流广告市场
汇牛营销“深得女人心” 携手VIVO和OPPO开拓信息流广告市场

vivo和OPPO的用户人群跟汇牛营销主打的“她经济”领域非常吻合,此次合作,能给汇牛的广告主带来更多精准用户,汇牛营销在两个厂商的海量用户基础上,将深入分析其用户的数据,依靠全面的用户画像数据,精准分析用户的年龄、性别等基本人群属性,挖掘每一位用户的兴趣偏好并深入分析用户在平台的使用行为,更深刻的理解用户的需求,实现精细化的广告营销。

同时汇牛也将对接两家厂商自有的营销平台,一方面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投放、另一方面也会逐渐形成大数据资产提供给广告主作为优化决策依据。

汇牛营销作为女性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从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她经济”领域,近几年在“她经济”领域获得了快速发展,已渐有该领域独角兽之势。近年,汇牛营销在资源渠道上进行多多方布局,在婚恋领域与百合网、世纪佳缘达成合作,在母婴领域与宝宝树、智慧树达成合作,在短视频领域与快手、抖音合作,在视频领域与爱奇艺、暴风影音合作,在女性领域与大姨妈、美柚合作,加上此前在信息流领域与腾讯、今日头条、百度、新浪网等的合作,汇牛营销已基本覆盖了国内女性领域的头部APP。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会越来越有更多新形势的渠道出现,未来汇牛将一方面逐步深挖掘传统的渠道资源,另一方面积极布局新兴领域渠道资源,为广告主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资源。

同时,汇牛HAX也将整合自媒体端、社区APP端、视频端、音频端,形成全平台打通、全媒体覆盖的女性原生广告联盟,同步进行广告分发。汇牛营销也将持续加强技术开发,逐步优化原生广告平台,积极开发其他管理工具。加上汇牛营销具有数亿元投放经验的优化师团队、文案团队,届时广告主只需提出诉求,便可一劳永逸的享受原生广告联盟带来的投放便利与高回报率。

未来,汇牛营销期待携手更多的广告主,服务好用户,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