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抱产业互联网,易宝开放平台构建支付新生态

资讯 TOM    2018-12-18 16:25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路程中,2018年无疑是特殊也是重要的一年。创新性的互联网金融模式迎来了持续性的“强监管”,金融作为实体经济的血脉有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转变经济发展模式对实体经济的发展有了新要求,困境下,实体经济的互联网改造意愿前所未有的强烈。消费端的互联网化天花板已现,产业互联网成为了“新风口”。

产业互联时代 支付环节的创新变革具有关键价值

传统互联网的上半场是关于“消费互联网”C端消费者的竞争,下半场是以各行各业的企业端(B端)为新方向、新风口的 “产业互联网”,即以技术服务企业,对传统企业各个流程和环节进行技术开发和互联网改造。通过“大智云移”等新兴技术对传统产业的科技赋能,帮助企业进行业务模式、运营模式、商业模式的改造,未来数十年,产业互联网将有着不可估量的市场容量。

支付是所有金融活动的基础,是连接线上线下资金结算的纽带,是传统产业互联网化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支付可以方便企业收付款,提供更丰富、更多维的交易数据,利于企业做出战略决策,通过科技能力、沉淀的商户资源以及场景和运营能力能够为实体经济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同时,作为资金流转结算重要环节,更是经济行为的起点和终点。在企业互联网化的转型中,支付环节的创新变革具有关键价值。

支付开放平台与产业互联网化结合的广阔前景

根据国家发改委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我国中小微企业占企业数量的99%,完成了70%以上的发明专利,提供了80%以上的新增就业岗位,提供了50%以上的税收,创造了60%以上的GDP。行业上主要集中在批发零售业、居住餐饮业、居民服务业等第三产业,占比为76.5%。与大中型企业相比,它们的互联网化需求更加迫切,发展空间也更为广阔。

与大中型企业具有资金实力雄厚、可以定制化开发支付方式不同。现在还有数以千万的中小微企业采取单一、落后、传统的现金结算方式,这种方式早已无法应对移动支付时代日趋多元化的支付场景。而支付开放平台的“开放、共享、共建、共赢”的理念以及成本低、效率高的模式无疑是解决这一难题的关键点。

在支付开放平台中,合作伙伴不仅能够获得基础的支付能力,还有独有的信用、安全、金融、营销等增值能力。此外,通过引入产业链的其它提供商,还可以获得包括咨询、技术支持、对接投资人等全方位的服务。

易宝开放平台构建支付新生态

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易宝支付通过基于互联网的思想和技术,以支付为中心,与机构、商家、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了一个真正开放的生态平台——易宝开放平台(YOP)。

拥抱产业互联网,易宝开放平台构建支付新生态

在行业覆盖面上,依托于易宝支付服务B端的支付能力,易宝开放平台覆盖了支付的全场景,能够满足包含航空旅游、保险、行政教育、通信、互联网金融等各个行业。在平台接入功能上,实现了开发者自助接入、敏捷开发、提供多种开发工具快速接入的功能,既提供大中型企业的定制化开发服务,又提供中小微企业的标准接口。在平台安全上,提供7*24小时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在平台稳定性方面,具有异地容灾技术、99.99%的服务可用性。

未来,易宝支付将继续坚持服务B端企业,拥抱产业互联网化的趋势,构建以支付为中心的开放平台。通过全方位的增值服务,为广大商户提供一站式的支付、金融、营销、管理等解决方案,并与各方共建一个合作共赢的支付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