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汽车,立马电动车也可以查看剩余里程了

资讯 TOM    2018-12-18 16:28

电动车的经济环保属性使之成为大众首选的出行工具之一,也因其流行和发展,电动车的相关技术也在不断进步提高,但是即使我们知道电动车电池越来越好,续航里程越来越长,我们在使用电动车时仍然被里程焦虑所困扰。

不止汽车,立马电动车也可以查看剩余里程了

其实,对比一下汽油车的场合,实际上,很多时候车辆剩余油量已经见底,但不少车主很少会有里程焦虑,这是为什么?一个重要原因是,这些汽车的车主知道自己车辆的剩余里程还有多少,他们可以提前了解并做出准备。

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立马电动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立马智控器,不仅有着基本的断电保护功能,还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爱车的剩余里程。

不止汽车,立马电动车也可以查看剩余里程了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代表企业,立马电动车不仅以产品知名,它也拥有着引领行业,享誉全球的领先科技和不断创新研发的坚持。多年来,除了在国内的上海等地建立研究所,与国内外高校展开合作以外,立马电动车还与日本、德国等制造业大国的专业研究所开展战略合作,进行技术人才与应用实践的全面交流。立马新推出的立马智控器就是立马电动车与日本多家会社共同研发推进的。

不止汽车,立马电动车也可以查看剩余里程了

作为立马电动车全新推出的技术,立马智控器搭载着日本车载电子芯片,轻松实现实时监测行车状态,通过大数据分析,能够清楚有效的显示电动车的剩余里程状况,让你对行车数据剩余里程一目了然,再也不用因为不清楚剩余里程而时刻担心没电怎么办。

而且,除了实时监测行驶状态,整车系统预警外,立马智控器还有着充电电池保护功能,能够有效防止因充电过久引起的意外事故的发生,非常的安全且方便。不过虽然这样说,规范的充电使用才是最好的防止意外发生的方法。

不止汽车,立马电动车也可以查看剩余里程了

还在为不清楚电动车的剩余里程而烦恼?立马智控器或许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里程数据清楚明晰,出门前再也不用担心纠结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