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12-18 16:38

新时代,“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福利”成为党和国家的初心和使命,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强调了人民幸福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性。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12月15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人才分会主办的2018年幸福企业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HRID2018年中国人才发展论坛上进行。有企业总裁、副总裁、企业管理专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中高层领导800余人参加。

幸福企业最佳实践评选委员会执行主席郭金山博士公布《2017-2018中国幸福企业白皮书(3.0)》,分享了新时期幸福企业建设模型、发展现状与发展方向。推进幸福企业建设,要将幸福内化为组织健康的常态职能、成为各级管理者的重要职责和核心技能、让幸福成为员工积极且胜任的资本。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颁发了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18家企业荣获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百强企业奖,分别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埃顿集团;苏州树山温泉书香世家酒店;上海泰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9家企业/团队荣获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最佳幸福行动奖,分别是东航地面服务部虹桥旅客服务中心;东航江苏有限公司飞行部;东航安徽分公司客舱部;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95518 客户服务中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 95518 客户服务中心;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9家企业/团队荣获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最佳幸福团队奖,分别是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武昌支行;东航北京分公司飞行部杨勇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东航西北分公司李茜空中服务创新工作室;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检包车间;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11名申报人荣获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贡献引领奖,分别是东航集团工会主席、东航股份工会主席袁骏;交通银行工会常务副主席、员工工作部总经理徐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万青元;东航集团工会副主席、东航股份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峰;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工会主席孙笑;深圳巴士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祖杰;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首席人才官戴雁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副总经理何敏;兴业分行武汉分行人事监察部总经理乔玉钦;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雷一鸣;格略幸福管理学院院长乐懿。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方正证券是本次幸福企业最佳实践百强企业之一,也是福布斯最佳雇主百强上榜企业,方正证券副总裁吴珂提到,提高员工职场体验,需要将企业关注点放在员工成长、体验和价值实现上,因为企业的幸福根本上是源于员工的幸福。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秘书长李朴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力资本服务分会会长杨伟国、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人才分会会长彭剑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直、人瑞集团CEO张建国、京东大学执行校长李庆欣、浪潮集团副总裁刘伟华、海尔集团人力资源平台总经理纪婷琪、京东方副总裁李学政参加了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首届幸福企业建设最佳实践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