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资讯 TOM    2018-12-07 16:46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相信大家都感受到妙然宝贝优惠力度了吧!是不是还在懊恼双十一没囤够?别担心,妙然宝贝双十二优惠活动继续发力,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低价!快来看看吧!

一、优惠券正向您奔来

您可在妙然宝贝母婴旗舰店领取15、25、40、100四档优惠券,新老客户均可免费领取,多买多减,优惠力度空前。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二、礼品加码 直接送给您

想要隔尿垫?我们送!想要湿巾?我们送!想要银丝柔纸尿裤?我们还是送!双十二当天前5名单笔实付最高、前50名单笔实付满198、298元的顾客都能收到我们送出的相应礼品。在9-11点、13-15点、21点-24点这三个时间段我们还会送出追加奖励!是不是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三、秒杀专区 拼手速来啦!

是不是觉得自己手速够快?秒杀专区等着您,在双十二当天的0点和10点,我们倾情奉献两场秒杀,只要您手速够快,12.12元把纸尿裤抱回家!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第二件半价的产品,2件还能再送20元无门槛券哦!让您在日后的购买中依然享受到更低的价格!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四、做不了锦鲤,我可以做妙然宝贝刮奖王!

是不是很羡慕支付宝锦鲤“信小呆”?没事,您也有机会做妙然宝贝的刮奖王,我们准备了100元无门槛券、银丝柔纸尿裤、10元无门槛券和大额优惠券等大奖。只要您自12.8日到12月11日,每天进店参与刮奖,说不定妙然宝贝刮奖王就是您!偷偷告诉你,关注和分享还能各多得一次刮奖机会哦!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是不是被我们的双十二活动震惊了!如此大的优惠也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品质!这里有妙然宝贝三款明星产品强烈推荐给您!它们双十二的活动力度超大哦!

1、妙然宝贝银丝柔纸尿裤 (双12价90.9元)

主打净柔透气的银丝柔纸尿裤不仅能满足宝宝的日常所需,更能抑菌防臭,让我们的小公主小王子时刻保持干净清爽。该纸尿裤在“净”“软”“透”三方面都做了重要升级,通过添加抑菌因子,使用更加柔软的热风面料,选择珍珠六小孔面层,更加保护了宝宝娇嫩的屁屁,有效缓解以往纸尿裤带来的闷热不适感。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2、妙然宝贝坚果油系列(双12价80.9 - 84.9元)

该系列纸尿裤及拉拉裤添加了摩洛哥坚果润肤精油,能让宝宝的屁屁始终保持润滑细腻,拒绝红屁屁。贴合设计有利宝宝穿戴舒适,专利注册弧形导流芯体,高科技助力吸收,大吸量,尿液瞬吸无痕,保持6小时左右干爽,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湿裤子了,让宝宝保持整晚愉悦睡眠!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3、妙然宝贝优吸拉拉裤(双12价85.5元)

该款拉拉裤以其轻薄芯体,大吸量、不起坨成为妙然宝贝的明星产品,在透气芯方面,通过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弹性透气的大腰围、前腰透气切空而让宝宝更加舒适,告别闷热。其大吸量配方、3D珍珠透气面层和自动外翻隔边真正达到了柔、薄、优、吸的境地。与纸尿裤不同的是,拉拉裤更换的便捷成为其一大重要优势,是活泼好动的宝宝首选哦。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4、国际版纸尿裤系列(双12价62.9元)

未来走向国际化的孩子也当然需要国际化的纸尿裤。该款纸尿裤拥有“轻盈”、“贴身”、“方便”、“干爽”、“舒适”、“透气”、“自由”七大优点,让宝宝随时随地自由自在。这款作为能让宝宝主动配合的训练裤,礼让孩子对探索、行走于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用心呵护宝宝的每一次成长。除此之外,该款纸尿裤的“更纤薄”、“更柔软”、“更透气”、“更趣味”让宝宝走出的每一步都更加从容自信!

双十二来啦!妙然宝贝优惠活动如约而至!

想你所想,爱你所爱,妙然宝贝始终坚持科技与品质相结合,打造宝爸宝妈放心的品牌。这个双十二,我们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