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倒计时!苏宁红孩子开店进入冲刺阶段

资讯 TOM    2018-12-19 10:38

随着2018进入倒计时,在急速开店路上停不下来的苏宁红孩子又爆出新消息,截至年底苏宁红孩子预计将开足150家门店。

2018倒计时!苏宁红孩子开店进入冲刺阶段

自今年9月完成百店计划以来,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已经增至134。而据内部人士爆料,未来十二天苏宁红孩子计划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至少再开16店,全国门店突破150家。

作为中国领先的O2O母婴渠道,苏宁红孩子围绕智慧零售的落地,持续打造全国布局、全场景覆盖、更专业且贴近用户的生态体系。其中就包括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等资源,不断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打造了包括苏宁易购母婴频道、苏宁红孩子APP、微信小程序、线下实体门店在内的覆盖目标用户人群的多种消费渠道,以及借助集团商业、物流(苏宁邮局)、金融、文创等八大产业资源,联动多产业内容营销,完善商品购物体验,亲子活动、用户服务场景。

2018倒计时!苏宁红孩子开店进入冲刺阶段

2018年,是苏宁红孩子急速拓展线下门店布局的一年。接下来,苏宁红孩子将继续打造全国布局、全场景覆盖、更专业且贴近用户的生态体系,其中就包括截至2020年超500家O2O智慧门店的落地。而且,除了一二线城市,苏宁红孩子正不断将线下渠道和服务下沉到三四线更广阔的市场。

未来,苏宁红孩子还将通过打造爱的10平方母婴室、苏宁邮局1小时急速送达、超1000位国家专业育婴师提供到店或上门定制等服务,持续为消费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真正打造行业领先的全场景覆盖的母婴消费和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