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又一快递黑马杀出 跨越速运送货速度行业第一

资讯 TOM    2018-12-19 11:18

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崛起,实体行业迎来寒冬,大部分的实体商家都在叫苦连天,但是有一个行业却丝毫没有受到电商的影响,反而是更随着电商在一起壮大,这个行业就是快递业。

揭秘:又一快递黑马杀出 跨越速运送货速度行业第一

而且高效的快递是当下电商平台非常看重的,在很多人的印象之中,国内快递行业基本就是三通一达外加顺丰的天下,其他的一些小快递根本不足为提,虽然在市场份额上确实是这些巨头们的天下,但是论起送货速度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揭秘:又一快递黑马杀出 跨越速运送货速度行业第一

现在网上有不少关于快递送货速度的排行榜,在众多排行榜中,有一个品牌成为了最大的黑马,送货速度排在行业第一,比顺丰、京东还要更快,这个品牌就是跨越速运。

在很多人的心中,顺丰与京东的送货速度已然是非常快的,特别是对于顺丰来说,拥有多达48架货机走航运路线来送货,理应是送货速度最快的品牌,但是这个默默无闻的跨越速运,能够在送货速度上超越顺丰,确实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跨越速运其实并不是一个新兴品牌,而是一家成立了有十一年之久的公司,刚开始凭借的就是航运物流起家,重点在“国内限时”差异化速运业务方面发力,目前已经拥有5万余名员工和覆盖全国90%城市的服务网点。

揭秘:又一快递黑马杀出 跨越速运送货速度行业第一

为了能够做到行业第一的送货速度,跨越速运与国内十多家航空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跨越速运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合理调配、安排资源,用最快的速度将货物发出。

而且为了提高物流环节的效率,跨越速运的急件全部不经过中转站,从客户处取货后,直接发往机场分拨中心安检后登机,这也就是跨越速运能够在送货速度上超越顺丰和京东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