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帮你挑选超市门店音乐 让购物体验更加舒畅

资讯 TOM    2018-12-19 13:43

现代社会强大的生鲜物流供应能力让越来越多的生活超市遍地开花,人们不再需要像过去一样“舍近求远”,刻意到大型连锁超市去购买日常的新鲜食物或生活用品,而是在身边的小型超市即可,然而调查显示,虽然大家身边的小型超市受到人们的喜爱,但在这里购物总是给人一种处理家庭琐事的负面心理印象。

Lava店铺音乐帮你挑选超市门店音乐 让购物体验更加舒畅

其原因在于,高频次的重复消费让人产生厌倦,枯燥的消费过程也让人们购买习惯固化,不再轻易尝试新商品,培养新的消费习惯,让生活形成了“公司-超市-家”三点一线的线性,这一点对于超市店主们来说,可是非常头疼的一件事。

但是,Lava店铺音乐告诉你,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从门店音乐着手即可巧妙破解这种困局。超市的门店音乐对用户的购物心态和体验有着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轻松欢快的背景音乐能够有效缓解人们在一天紧张工作生活后的疲劳,更加专注的投入到购物中,让用户享受挑选,对比,精打细算的乐趣。

Lava店铺音乐帮你挑选超市门店音乐 让购物体验更加舒畅

其实,在目前不少超市中都循环播放着门店音乐,然而他们给用户带来的,大多是喧闹聒噪的购物体验,而且不少流行歌曲和网络歌曲的快节奏感会加速用户的购物过程和决策时间,减少用户在超市中的停留,减少消费可能,为超市的经营甚至起到了反效果,因此,选对合适的门店音乐,对于一家成功的超市来说至关重要。

Lava店铺音乐在门店音乐这方面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独特的内容呈现方式及多元化的播放方式让每一位经营者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播放好门店音乐;国际化音乐设计团队,为品牌打造独具个性的听觉语言;智能化的管理平台,让您的经营轻松高效。

Lava店铺音乐帮你挑选超市门店音乐 让购物体验更加舒畅

Lava店铺音乐认为超市是一个让人们最舒心惬意的消费环境,他不仅给予顾客物质上的满足,也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放松休憩,因此采用了各种风格类型的门店音乐,时尚的电子音乐,温暖的民谣,欢快的探戈等。多样的门店音乐元素不仅能够给消费带来愉悦,更能优化和丰富他们的购物体验,从而停留更长时间,买得更多或者是成为回头客。

其实不仅是传统超市,越来越多的无人货架,无人超市也层出不穷,占据人们的视野,在这样更加纯粹购物环境中门店音乐的存在越发重要,事实证明,无论传统零售还是新零售业态,门店音乐都成为了经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其等待未来,不如抢先与Lava店铺音乐合作,打造专属定制门店音乐,用音乐助力你的生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