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国之冬,佛系少年许巍邀你相聚广州共度暖心睡眠之旅

资讯 TOM    2018-12-19 16:43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这首歌道出了多少向往自由洒脱的心,又治愈了多少深陷泥潭的灵魂,不知这其中可否有你?

12月23日,慕思携手许巍打造的2018“慕思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即将唱响收官之站——广州站。届时,觉醒归来的许巍将用阅尽人生的歌声为你带来触及灵魂的视听盛宴,更捎去慕思对新老客户真挚的感恩之心,从而开启一段从晚安到心安的南国暖心睡眠之旅,让你们“今晚,睡好一点”!

南国之冬,佛系少年许巍邀你相聚广州共度暖心睡眠之旅

广州,是2018“慕思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暨客户答谢会的收官之站,亦是慕思再度用心打造的感恩回馈之举。为了给你们打造一个理想的休憩之地,慕思将携手第一个在广州开个人演唱会的内地男歌手许巍在羊城燃情开唱,以期用广州的明媚暖阳与许巍的音乐之力温暖大家,从而让你们安心入眠。届时,颇具情怀的许巍与慕思在羊城温暖相遇,相信定能为你呈现别样的精彩!

此前,慕思已携手许巍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陪伴各地的VIP客户度过了一个个美好而又精彩的感恩之夜。从六朝古都金陵梦想起航,慕思之夜一路高歌猛进唱响热辣山城的人民大礼堂,激起重庆人民特有的热情,由此,慕思之夜的热浪瞬间席卷全国。慕思用音乐的热情点燃祖国的大江南北,从而为人们带来燃爆的音乐之力。

音乐,能够荡涤心灵、触动灵魂,引发人们从内而外的愉悦安宁。慕思深谙其道,不断探索“耳”与“乐”的深度结合,并于炎炎夏日中携手许巍走进了著名的避暑胜地杭州、昆明、哈尔滨及大连,为身处酷暑中的人们带去清凉的慰藉;还于秋高气爽时唱响上海,赋予身处魔都的人们心安之力。慕思希望以宜人的环境与扣人心弦的音乐为人们创造美梦的氛围,让《我的爱》助力所有的家人们酣然入梦。

南国之冬,佛系少年许巍邀你相聚广州共度暖心睡眠之旅

不知以上的精彩回顾中可否有你?若没有,南国暖冬的睡眠之旅你定然不能再错过!许巍将携耳熟能详的《蓝莲花》、《曾经的你》等歌曲倾情助阵,还将再度唱响《我的爱》。届时,熟悉的旋律将增加更多的人文与关切,孤独、自由、彷徨、新生、温暖等人生百态将一一袭来,不知可否与你共鸣?

南国之冬,佛系少年许巍邀你相聚广州共度暖心睡眠之旅

“今霄宁静在心里,五色云霞在梦里,我的爱,为你等待......”12月23日,来羊城、觅暖冬、听许巍、享慕思,慕思之夜携手许巍期待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