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p打造港珠澳大桥AR全景 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中国力量

资讯 TOM    2018-12-19 16:45

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从“用双脚丈量”到“抬脚就能上车”,从绿皮火车到时速350公里的高铁,改革开放40年来,居民出行方式发生巨大变化,交通运输业发展成绩斐然,创造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奇迹。12月16日,《天天向上》携手百度App,一起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速度。

百度App打造港珠澳大桥AR全景 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中国力量

港珠澳大桥领衔世界奇迹 百度App带你穿越现场

“坐地日行千万里,朝发夕至一日还”。改革开放的这四十年间,中国奇迹一个一个接踵而至,中国速度快如闪电。前不久刚刚开通的港珠澳大桥就再一次让世界看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

作为连接香港、珠海与澳门三地,集桥、岛、隧于一体的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是世界上里程最长、寿命最长、钢结构最大、施工难度最大、沉管隧道最长、技术含量最高、科学专利和投资金额最多的跨海大桥。大桥工程的技术及设备规模创造了多项世界记录,被英国《卫报》称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打开百度App,可以获取更多有关港珠澳大桥的冷知识。

百度App打造港珠澳大桥AR全景 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中国力量

那么,这项“超级工程”究竟长什么样呢,与大桥零距离接触又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节目现场,主持人王一博用百度App带来大家身临其境的体验了一回。打开百度App,点击相机按钮,选择AR,就可以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扇“任意门”,点击进入就可以穿越到港珠澳大桥亲临体验。通过旋转手机,大家还可以从各个角度欣赏中国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逼真的效果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大桥带来的震撼。

百度App打造港珠澳大桥AR全景 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中国力量

复兴号领跑中国速度 百度地图数据采集员黑科技震惊现场

晃晃悠悠的绿皮火车曾是一代国人的集体记忆,而如今中国已成为全世界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无论是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京沪高铁,还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兴号”动车组,中国高铁已经凭借“高颜值、高速度、高科技”打造了了一张令人骄傲的“中国名片”。本期节目中也请到了三代铁路世家,为大家讲述中国铁路的巨大变迁,进入百度App“AR”体验馆,即可体验复兴号“中国速度”的魅力。

百度App打造港珠澳大桥AR全景 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中国力量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40年间,中国交通发展的速度印证着国家经济快速增长的速度。我们一路走出了新生活,走进新时代。百度App用强大的黑技术记录历史的同时,也向新一代年轻人科普40年来的沧桑变化。

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现代化的高速铁路网,先进的大型港口,通畅的黄金水道,广泛覆盖的民用航空,发达的城市轨道交通……让我们跟随百度App一起,见证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各地的改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