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正在热播 爱奇艺联合可口可乐、华为等优质品牌拓展会员权益

资讯 TOM    2018-12-20 11:14

近日,由爱奇艺和邵氏兄弟影业联合推出的国内首部保险题材行业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正在爱奇艺热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该剧集结了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等实力香港明星联袂出演,以创新题材聚焦当下热议的保险话题,收获了会员用户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该剧在爱奇艺电视剧风云榜热度排名第五。与此同时,爱奇艺联合了包括可口可乐、华为、联想、网易严选、必胜客等在内的30家在数码、电商、生活消费等品类的优质品牌展开会员权益增值合作,进一步释放爱奇艺VIP会员用户优势及品牌影响力,拓展会员服务边界。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正在热播 爱奇艺联合可口可乐、华为等优质品牌拓展会员权益

爱奇艺不止“守护”会员用户的追剧时光,更要全方位“守护”其娱乐体验。成为爱奇艺VIP会员,在追剧的同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领取可口可乐定制款饮料、华为畅享IMAX手机、网易严选蒸汽眼罩、必胜客优惠券、味多美熊猫饼干、唱吧麦颂欢唱券、联想智能智能体脂秤、黄小厨优惠券,以及20年爱奇艺VIP会员特权等。合作品牌涉及到数码、食品、唱歌、购物、美妆等娱乐周边的多个品类,全面覆盖会员娱乐生活。值得注意的是,除提供会员权益外,合作关系背后也撬动了品牌线下推广资源。随着高铁短途游群体的不断扩大以及即将迎来的跨年出行高峰,城市高铁站广告资源成为辐射目标用户的重要推广窗口。海信电视品牌在全国主要一线城市的12个大型高铁站的广告大屏和3000个卖场渠道投放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会员专享广告。而可口可乐及其合作餐饮渠道权味北京门店、部分权金城门店,以及联想想帮帮在全国范围内的十多家线下门店中均推广了此次活动信息。

这并不是爱奇艺第一次进行品牌跨界合作提升会员权益。今年2月,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与肯德基、稻草熊影视展开合作,共同在肯德基全国5000家门店及手机端自助下单平台推出“一桶蜀山元气炸鸡桶”。用户在手机端自助购买该套餐,就有机会获得会员特权。一直以来,爱奇艺不断与外部优质品牌加强合作拓展服务边界,在娱乐、生活、出行等方面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只有不断洞察用户需求并且提升用户体验,才是品牌发展的秘诀。在今年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希望加强与合作伙伴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构成更加健康的生态系统。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正在热播 爱奇艺联合可口可乐、华为等优质品牌拓展会员权益

据爱奇艺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爱奇艺会员规模达8070万,同比增长89%。爱奇艺将会员规模和收入高速增长主要归因为:海量优质内容提供、排播模式创新、会员特权开发,以及跨生态付费融合有效扩大目标用户群。爱奇艺正在不断联合娱乐周边各品类优质品牌开发会员特权,持续构建其综合服务能力,其它品牌也能够通过合作扩大自身服务对娱乐用户的触达。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洞察会员用户需求,优化内外部服务系统提升会员娱乐体验,为每一位用户及其家庭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