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再出发 自贡银行扫码支付功能上线

资讯 TOM    2018-12-20 11:23

近日,自贡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功能正式上线,此次上线的扫码支付包括扫一扫、付款码及收款码功能。该功能的成功上线是自贡银行对渠道业务功能的完善,也是移动支付便民服务的一部分,尤其是对自贡市公交移动支付项目的大力支持。

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再出发 自贡银行扫码支付功能上线

长期以来,自贡银行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移动支付体验,在中国银联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个人手机银行与云闪付APP收款码、付款码的互联通用。上线后,客户可以登陆手机银行使用以下新增功能:

扫一扫功能:使用该行手机银行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收款码,可以实现消费支付;扫描个人收款码可以进行人到人转账(付款)。

付款码功能:使用自贡银行手机银行APP的“付款码”功能,可以以被扫的形式,向银联二维码特约商户展示付款码,由商户扫码进行支付。

收款码功能:使用该行手机银行APP的“收款码”功能,可以向他人展示收款码,实现人到人转账(收款)。

下阶段,自贡银行还将不断完善功能建设,于个人手机银行增加二维码取款功能,客户只需在自贡银行自助设备上选择 “二维码取款”,打开手机银行使用扫码功能,即可实现在自助设备上无卡取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