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革开放40年,通讯黑科技SIMBOX多卡宝助力商旅人士零漫游走全球

资讯 TOM    2018-12-20 12:21

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随着我国政治经济和经济地位的不断提升,人们出境的需求越来越高。

随之而来的跨境通讯需求猛涨,而国际漫游费一直居高不下为消费者诟病,当地电话卡的语言模式及服务体验缺陷也让消费者无处吐槽,如何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痛点成为各大通信品牌的重大课题。

12月初,深圳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通讯黑科技产品——SIMBOX多卡宝。这款产品为跨境通讯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手机秒变多卡多待,境外通讯零漫游,助力商旅人士零漫游聊全球!

改革开放40年,通讯黑科技SIMBOX多卡宝助力商旅人士零漫游走全球

通讯黑科技,手机秒变多卡多待

SIMBOX多卡宝基于优克联自主研发的通讯应用解决方案,满足手机用户的多卡管理需求。数据显示,中国苹果手机用户有2张卡以上的人群占比达31%以上,在iPhone XSmax/XR面世之前,这些多卡的苹果用户只能通过携带多部手机来管理自己的多张卡,但是携带多部手机始终不太方便且容易造成手机丢失。为此,SIMBOX多卡宝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完美的一机多卡多待解决方案,让全系iPhone用户都可以通过SIMBOX多卡宝实现五卡三待。

只需将SIM卡插入SIMBOX多卡宝,放置家中通电联网,即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使用设备中的SIM卡电话和短信功能,实现一部手机管理多张SIM卡,避免了随身携带多部手机带来的麻烦及遗失隐患,同时兼容苹果与安卓系统。SIMBOX多卡宝支持2G、3G、4G全制式网络,兼容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

改革开放40年,通讯黑科技SIMBOX多卡宝助力商旅人士零漫游走全球

SIM卡放在家,聊遍全球零漫游

SIMBOX多卡宝可谓是出境人士福音,在出国旅行或商务出差这一场景中,展现出更加独特的优势:商旅出国,将SIM卡放置在SIMBOX多卡宝中,在保证手机有网络的情况下,即可在境外拨打或者接听从各地打来的电话接打电话、收发短信按SIM卡所在地资费方式计费,不必支付高昂漫游费用。同时SIMBOX多卡宝获得多项国际与国内专利并通过国家认证,全面保障用户通讯质量清晰、稳定、无延迟。

SIMBOX多卡宝首次在通讯行业同时实现“全球通”与“全网通”。针对用户关心的通讯安全方面,优克联采用TLS加密技术,达到国际电信通讯安全,用户无需担忧隐私泄露。

与此同时,SIMBOX多卡宝支持设置通讯录专卡专用,设置黑名单,实现防骚扰,防诈骗。

改革开放40年,通讯黑科技SIMBOX多卡宝助力商旅人士零漫游走全球

改革开放助力科技飞跃,技术驱动通讯升级

深圳是改革开放40年的排头兵,未来完全有可能以“中国硅谷”姿态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中最具有辐射力和‘扩散效应’的引擎城市。SIMBOX多卡宝,便是诞生在这片土地上的创新性黑科技产品。曾经风靡市场的“苹果皮”产品,由于创新不足,用户体验差,正在逐步被市场抛弃。然而,目前市面上类似产品普遍存在天然缺陷:不论是WI-FI或是蓝牙连接,都存在通信信号不稳定的情况。可以说,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出现性能与SIIMBOX多卡宝相媲美的产品。

这样一款功能强大的黑科技产品,目前售价只需499元,各大电商渠道火热售卖中,京东淘宝搜索“SIMBOX多卡宝”就可购买,抢先体验通讯黑科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