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724:实力打造综合电商应用平台,用心服务每位用户

资讯 TOM    2018-12-20 14:40

不只是电商,健康724紧跟中国现代化经济体发展步伐,多位一体的创新综合应用场景全盘覆盖大健康领域。健康724发挥自身商业模式优势,不仅是营养师创业第一平台,还是全健康解决方案服务领导者,同时健康724原产地直供海淘尖货又使其成为跨境电商的佼佼者。

无论是健康检测、健康理疗、健康管理、健康产品、健康咨询还是健康创业板块,纵观其各个产业布局不难发现,健康724经过长期对健康行业的探索与资源整合,已发展成较为成熟的全健康商业生态产业链。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适当的时机,来全面梳理健康724的全平台布局,并还原它为何能达成如此规模。

健康724造就了“人才+产品+服务”的全能型平台,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肯定。首先,健康724的合伙人团队以专业营养师为主,以功能强大的平台为依托,不仅给了他们发挥专长、施展才华的舞台,更能支持他们利用闲余时间创业创收。平台兼备健康人才孵化功能,在这里合伙人还能学习最新健康知识,巩固专业技能。其次,有“全球大牌搬运工”之称的健康724,与国内外多家大牌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国外产品以小熊糖为代表,国内第一凉茶品牌王老吉旗下的新品吉悠乳酸菌,独家入驻健康724,配合发售VIP升级套餐福利,受到大家广泛好评。再有,健康724专业精细的健康检测服务板块,实现用户在手机上看到一手检测报告,经过深度人口健康调查后专门设立符合健康国情的健康724-Q博士三高管理专区,为用户提供更加标准化、系统化、个性化的三高管理解决方案。

不走常规健康产品电商售卖企业的老路,健康724并不直接向消费者推销产品,而是以“自我保健”&“健康服务”战略为出发点,提供自我保健观念和健康指导,增加国民日常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大大提升了国民对健康724的好感度,造就了专业、可信赖、好口碑的产品购买平台。

健康724凭借多名国内知名权威临床营养师坐镇,配合精准强大的健康检测功能,时刻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和服务方案,让用户享受到专业、用心的高品质私人医生服务,实力诠释“要健康,上724”!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