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美摄APP:视频+娱乐,打造粉丝互动平台

资讯 TOM    2018-12-20 15:48

“现在是视频+行业的时代,谁能把握好这个概念,谁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取得优势。”记者采访中,云摄美平台创始人,云美摄APPCEO崔松说道。随着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和5G时代的到来,人脸VR等技术的突飞猛进,制作短视频逐渐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正在迎接全民视频时代,在短视频时代,短视频的制作效率与传播已经逐渐被各行各业所重视,有无数的人通过短视频,创造了数百万的价值。

娱乐产业一直与短视频密不可分,明星、艺人、歌手的新作品需要用短视频去诠释;电影、电视剧的广告片、花絮等需要用短视频去播放;包括明星艺人的一些生活花边新闻,也需要短视频去播出;不止如此,明星和粉丝之间的互动,也需要依靠平台来进行互动。目前,云美摄APP就基于千万用户和明星艺人的基础,为粉丝和明星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短视频交流平台。在这里明星可以与粉丝互动交流,让明星也有一个把自己的生活点滴传递给普通用户的渠道,也让更多的粉丝通过云美摄APP这个平台更多的了解明星艺人的成明之路,粉丝也可以提前观看他们的作品广告片等等。

云美摄APP一直关注时尚、关注娱乐。在此前不就的2018北京时装周上,云美摄APP联合服装品牌尚依,共同举办了一场短视频+时尚的盛宴,并且还有张檬、何洁等明星艺人到场,粉丝通过现场和直播平台与明星艺人亲密互动,本次的播放量高达20余万次。云美摄APP的线下活动,都有明星艺人的参与互动。

在云美摄APP上有一个云美摄明星在线的账号,上面陈列着都是当红的艺人、明星为云美摄APP升级更名录制的短视频,有陈翔、蒋梦婕、李晨、周觅、虞祎杰、任嘉伦等等,他们为云美摄APP录制祝福视频并且和自己的粉丝亲密互动。云美摄APP逐渐成为明星艺人与粉丝互动的一个平台。在之后,明星、艺人电影电视剧的入驻合作和相关活动会更加深度和平台化,积极为用户和粉丝打造一个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