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东方牵手腾讯视频 开启线上线下双向赋能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12-20 16:01

“我们希望一个优质的线上IP可以在线下得到价值的延伸。它依然是一个让用户喜爱的,有带入感的文化产品。所以我们认为合作伙伴需要带着巨大诚意,像我们一样带着对用户的敬畏心,去研发和打造一个线下实体的文化产品。像梦东方这样的合作伙伴,是我们特别特别珍惜的,也很荣幸能够在一起合作。”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圆桌研讨环节中,腾讯视频商业化总经理王莹公开分享了腾讯视频首次触电线下的做法和经验,并着重强调了IP线下打造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性。

梦东方牵手腾讯视频 开启线上线下双向赋能新模式

腾讯视频与梦东方今年开始合作,双方联手打造的全国首家儿童IP度假村体验馆“小企鹅乐园”,这是腾讯视频IP线下开发的首次尝试,不仅有腾讯视频拓展IP价值的考虑,同时承载着腾讯视频围绕IP开发上下游打造IP产业链的野心。作为新文旅产业的标杆企业,梦东方成为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这个超级IP首次触电线下的首选合作伙伴并受到肯定,不仅是对梦东方线下IP运营开发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梦东方新娱乐理念的肯定。

为什么是梦东方?

“今年第一次我们走到线下,就是和梦东方一起打造小企鹅乐园。”王莹谈到和梦东方的合作时说道,“我们一直在思考什么样的合作伙伴和IP的结合是合适的,其实我们刚开始和很多合作伙伴聊过,最后之所以选择梦东方,是因为我们期待找到真正对打造线下文化产品有热情的合作伙伴。

梦东方牵手腾讯视频 开启线上线下双向赋能新模式

据悉,小企鹅乐园线下体验馆是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的核心内容之一,将于明年正式开放,融合了全球的创意智慧。项目开发过程中,梦东方整合了儿童教育专家,全球动物保护组织等多领域资源,调动全球4大洲7国21家著名创意和设计公司,致力于打造知识+欢乐的小企鹅乐园。

杨蕾在谈到线下IP打造时说道,我们通过二次的创作、开发、运营,给IP赋能。小企鹅乐园就是经过全球27个设计大师和我们一起研讨小企鹅怎么落到线下并且进行二次创作的。梦东方拥有16年的创作经验,能够保证每一个IP都打造成独一无二的线下体验馆。

双向赋能,新娱乐开启产业融合多赢模式

针对双方的合作,杨蕾表示,数字经济时代,线上线下的娱乐形式,都无法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娱乐体验,而梦东方提倡的新娱乐模式很好地解决了线上与线下的相互转化和融合发展。

梦东方牵手腾讯视频 开启线上线下双向赋能新模式

梦东方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把电影、动漫、游戏、体育的线上IP带到线下,让用户可以和自己喜欢的IP在线下互动,弥补了线上体验的局限,这就好比明星的粉丝热衷于参加明星的见面会一样。线下和线上相结合,丰富了用户的体验感,增强了用户与IP的粘性,极大提升了IP的价值,这也是我们跟腾讯视频合作的初衷。

梦东方牵手腾讯视频 开启线上线下双向赋能新模式

线上优质IP“小企鹅乐园”落户梦幻嘉善,梦东方和腾讯视频线下线上联动发展碰撞出了IP价值发现的新火花,也以对IP文化价值的关注和对用户的持续关注引领了文化产业IP开发的创新模式。

这也将成为梦东方闪亮的名片,吸引更多优质IP走进梦东方,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体验,不断推动梦东方“让全球共享东方之美”的愿景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