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三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将于2019年1月17日盛大召开

资讯 TOM    2018-12-20 16:04

记者近日了解到,第十三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将于2019年1月17日-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中国管理科学领域极负美誉的管理者盛会。本届年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科技进步研究所、信息产业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北京房地产学会联席主办,北京创新中管管理咨询中心、北京企联标准品牌管理中心、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联合承办,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共同支持。届时国家有关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全国工商联领导以及著名专家学者、各地管理科学研究、应用工作者、科技创新工作者、优秀创新企业代表等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第十三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将于2019年1月17日盛大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盛况)

改革开放40年来,科学管理理论逐渐被广泛运用到企业的建设发展中,并在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伴随着我国社会全面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企业管理科学也进入了一个创新发展的新阶段。“要创新管理理念、制度、手段、方法,着力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当前我国社会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一系列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问题亟待解决,迫切需要通过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创新管理模式,来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及竞争力,并最终依靠管理的现代化创新发展,推动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构建以及企业现代化管理体系创新建设等热点议题为探讨核心,辨析趋势、分享经验、传递新思维、共识新举措。年会把握管理科学发展内涵,紧抓杰出管理者破局所需,力求实现最大化资源汇集,权威化信息传导,专业化理论探索,系统化会务服务,立体化推广宣传。年会以十余届的底蕴积淀和经验积累,结合新时代管理逻辑与发展趋势,策划了“著名管理学家特邀报告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高层论坛”、“企业发展政策论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管理学家智库专题论坛”、“科技进步与管理专题论坛”、“信息产业发展与促进专题论坛”、“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因杰出而超越”主题表彰晚会以及项目对接会、学术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2019年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办33周年,作为由陈云同志批示,宋平等领导同志关怀支持下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为我国管理科学发展以及相关交叉科学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团结全国管理科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创中管院崭新局面,年会期间将举行中管院成立33周年北京座谈会,共同筹划中管院新未来。

第十三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将于2019年1月17日盛大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盛况)

主办方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创办于2005年4月,旨在围绕我国每年管理热点、经济形势、产业焦点及科技创新等开展跟踪研讨,表彰和鼓励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管理者、产业推动者、科技引领者,成功举办十二届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广泛关注。在新的历史节点,紧抓新时代管理创新脉搏,担负起推进管理科学深入探究、管理思想升级革变、管理模式创新重塑的历史重任,为促进我国管理科学、科技进步的长远发展,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