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一架飞往伦敦的飞机上 一位乘客的三星手机突然起火

资讯 快科技 2019-01-23 17:51

1月22日,据航空事故分析权威网站The Aviation Herald报道,在1月20日的一架从美国迈阿密飞往英国伦敦的航班上,一部三星手机突然起火,不过最终航班安全着陆。

具体来说,这架飞机是一家空壳A380-800,隶属于英国G-XLEK航空公司的BA-208航班。

起火事故发生与飞行途中,此时飞机正位于大西洋上空,一位乘客突然感觉自己放在衬衣口袋中的手机变热了,他打开电池盖发现电池着火,于是该乘客将手机与电池放在地板上,起火的电池烧坏了飞机的地毯,并产生了许多浓烟。

乘客当即使用可乐灭火,随后机组人员到达将电池放入一桶水中并置入安全容器,此后航班安全抵达伦敦。

据网站记载,这名乘客的手机是一款三星Note 4,这款手机于2014年上市,后盖可拆卸。

在一架飞往伦敦的飞机上 一位乘客的三星手机突然起火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