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羊汤的做法

资讯 大众养生网 2019-01-19 15:29

文章导读

在全国各地喝羊汤都是比较流行的,比如说西北地区,东北地区等等,东北的羊汤和其他地方做的羊汤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除了准备一些羊肉以外,也喜欢里面放入一些羊杂,所谓的羊杂就是羊肚羊肝,羊肺等一些食材,这样的羊汤喝起来口感新鲜,营养价值也非常不错,我们来看一下东北羊汤的做法。

东北羊汤的做法

东北羊汤的做法

食材:羊肉 羊杂 粉丝 油豆皮 香菜 葱姜蒜 麻油 香油 酱油 醋 蚝油 胡椒粉 盐 辣椒油。

做法

1.将清洗好的羊杂放入小火中煮一到二分钟,捞出备用。

2.将葱姜蒜切片,撒上适量的盐,五香粉备用。

3.锅中倒入羊汤,加入羊肉和油豆皮,蔬菜将其煮熟倒入盆中。

4.锅中热油将羊杂倒入加酱油蚝油翻炒均匀。

东北羊汤的做法

5.将羊肉汤倒到炒好的羊杂里,一起煮开,锅中加入粉丝至熟。

6.调一碗料汁,酱油、醋、麻油、香油、辣椒油、胡椒粉、香菜。

7.把料汁倒入羊汤中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吃了!

羊杂碎做法工艺:

1.羊肺是否处理、清洗彻底,是烹制此菜的成败关键。处理方法是必须先将羊肺灌满水,然后倒去,这样反复几次,直到肺色转白,再灌人洗过面筋的面糊,使羊肺胀满后,控干水分,放人开水锅内煮半个小时取出:羊头、羊心、羊肚、羊肠等部位,都用热水烫洗干净并煮熟。然后把它们分别切成丝,同时用煮过下水所得的油把辣椒炸成红油。

东北羊汤的做法

2.将以上切好的—卜水丝放人煮下水的原汤内,加葱花、姜末、蒜末,味精、芫荽和炸成的红油,白菜条、油豆腐,加盖略烩后,起锅盛碗内,撒上50g炸土豆条即可食用。

 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