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歌》首发错失NVIDIA DLSS抗锯齿:光线追踪悬了

资讯 快科技 2019-01-26 19:30

 

CES 2019主题演讲中,NVIDIA CEO黄仁勋宣布,EA Bioware开发的开放世界科幻动作大作《赞歌》(Anthem)将会支持RTX 20系列显卡的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技术,利用AI加速计算,兼顾画质与性能。

《赞歌》将于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不过游戏制作人之一Scylla Costa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DLSS会在《赞歌》发售之后再加入,也就是无缘首发,RTX 20玩家还要多等一段时间才能享受,至于具体要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至于光线追踪,Scylla Costa说游戏可能会加入支持,但现在官方没有什么可宣布的。

《赞歌》游戏使用的是寒霜引擎,不过奇怪的是游戏硬件需求里写的只要DX11显卡即可,而现在的光线追踪技术基于微软DXR接口,建立在DX12基础之上,所以游戏要想支持光追,就必须从底层做大量修改强化,看起来希望不大。

RTX 20系列发布已经小半年,官方最初就说支持光追、DLSS的游戏第一批就会都有十几款,但目前只有《战地5》用上了光追,《最终幻想15》用上了DLSS。国产游戏《逆水寒》、《剑网3》也将支持光追,但一直没有具体时间表。

《赞歌》首发错失NVIDIA DLSS抗锯齿:光线追踪悬了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