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调侃爸爸是“吴闪电” 网友:亲父女没错了

资讯 久之娱乐 2019-01-20 14:05
吴昕调侃爸爸是“吴闪电” 网友:亲父女没错了

吴昕爸爸与“闪电”

1月15日,吴昕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爸爸与《疯狂动物城》中“闪电”的对比照,调侃称:“今天微博位给,吴闪电。”只见图片中吴昕爸爸与闪电神态十分相似,相当逗趣。

网友纷纷评论:“吴昕爸::这是亲女儿?这么玩爸!”、“这么黑自己亲爸,亲闺女实锤了!”、“这闺女是吴优秀啊!”

随着某综艺节目的播出,吴昕与爸爸在观众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也获得了极大的好评,也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了父母和孩子不同的观点。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