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雪招兵买马:要大规模开发《暗黑破坏神4》

资讯 快科技 2019-01-19 15:29

不少人都很期待《暗黑破坏神》之后的续作,而暴雪之前也已经大方的承认了它的存在,不过没有公布更多内幕,只是表示正在开发多个《暗黑破坏神》的新项目。

现在,暴雪公布了新的招聘计划,从细节上看,超过20个《暗黑破坏神》团队的招聘信息,包括美术/动画设计、工程师、游戏设计等等,开发未公开的项目。

虽然暴雪没有明说,但是有消息人士强调,他们是在为开发《暗黑破坏神4》做准备。

之前曾有消息称,暴雪本来准备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公布《暗黑破坏神4》,然而他们觉得游戏还没有准备好和大家见面,因此在最后关头取消了。

消息源还透露,即使是他们没有达到玩家们的预期,暴雪仍然想要向玩家们保证《暗黑破坏神4》已经在开发了,除非以后计划遭到了改变。

暴雪招兵买马:要大规模开发《暗黑破坏神4》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