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选择攻略:春节用随心邮轻松回家过年!

资讯 TOM    2019-01-23 14:38

倒数着日子,一天一天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回家、出游各种计划纷纷出炉,在喜迎春节假期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就显得至关重要。小编为此特别准备了一些关于企业邮箱的假期实用小攻略,让您工作、生活两不误。

TOM企业邮箱 ‘随心邮’微信里随时随地极速收发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中国独有的节日,但对于一些外资公司来说就出现了“假期工作”的问题:在假期还会接收老板的指示处理海外订单业务。回家、出游导致订单邮件无法处理怎么办?TOM企业邮箱“随心邮”微信收发邮件系统,让企业用户回家出游无顾虑。

作为最快捷的手机收发邮件系统,用户只需要在微信搜索关注“随心邮”公众号,并绑定您的TOM邮箱就可以体验微信收发邮件,享受毫秒级的邮件收发速度,让您随时随地即可高效快速的处理邮件,不仅安全,而且周到。

公司企业邮箱选择攻略:春节用随心邮轻松回家过年!

企业OA系统 您工作的贴身小秘书

随心邮特别针对企业用户推出了企业OA系统,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有了随心邮,回家出游不用再携带沉重的“装备”,手机即可轻松解决,支持PNG、PDF、PPT、EXCEL等18种类型附件在线打开,邮件一键可分享,阅后及焚更安全!

TOM邮箱作为中国邮箱四大品牌之一,专注邮箱领域已超过20年。旗下企业邮箱团队专注研究,不断尝试从更多角度优化产品,积极进行产品创新。TOM企业邮箱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持续深化服务,TOM邮箱将始终秉承着以用户为本,以服务为先,以功能为重的基则,一如既往的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邮箱使用体验和用户服务。【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