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家佳宣布离婚:10年婚姻成泡影

资讯 TOM    2019-01-23 20:25

邓家佳因饰演《爱情公寓》中的唐悠悠而被大众所熟知。2014凭借出演孙红雷主演的电影作品《全民目击》获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2019年凭借《无证之罪》获亚洲彩虹盛典“最佳网络剧女主角”奖。邓家佳以前被网友们热议都是因为作品,可以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演员了。作品非常多,却少有绯闻。甚至大部分网友在得知邓家佳离婚的消息后,才刚刚知道邓家佳原来已经结过婚了。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了。

邓家佳宣布离婚:10年婚姻成泡影

邓家佳和她老公于岩两人识于微时,在她还没走红前两人已经相恋,共同走过十年爱情长跑,其中有四年多还是异国恋。 当时于岩在澳洲读书,两人只能依靠电子邮件来维系感情,163.net邮箱登录的画面、一封封纸短情长的信件便成为了二人之间的重要桥梁。后来邓家佳在接受访问时回想起那段日子,更是自嘲道“把所有钱都贡献给航空公司了。”所以等老公在澳洲研究生毕业后,两人很快便领了证。直到2014年,二人回到澳洲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

婚姻爱情给人的感觉是很神圣的,但是在婚姻爱情里有生离死别,共同经历过风雨的夫妻也有走向离婚的局面,而也有不少的明星夫妻十几年依旧恩爱如初,也有十几年后却分手了,也是令人惋惜呢。【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