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菜鸟变形记从好用的邮箱开始

资讯 TOM    2019-01-15 17:07

本人职场菜鸟一枚,刚刚入职两个月,是个行政人员。今天大boss交代我一个任务,了解各大VIP邮箱品牌,并对比分析从中选出1个适合公司用的。刚来公司,了解老板是借此想考核我的能力,内心有点小慌张啊,不知道从何下手的我,开始百度搜索各大邮箱品牌,才发现邮箱不仅有免费邮箱,还有升级版VIP邮箱产品。那为什么要用VIP邮箱呢?下面来分享一下我所了解的知识~

一、安全性高

VIP邮箱拥有银行级安全防护,有效防止账号被盗。同时在收发邮件过程中拦截垃圾邮件、病毒邮件,给用户一个更加纯净的使用体验。

职场菜鸟变形记从好用的邮箱开始
TOM-VIP邮箱提供全方位服务体验

二、功能性强

1、邮箱容量大,可支持超大附件。

2、拥有专属的收发信通道,收发邮件速度快。

3、可撤回邮件,误删邮件也可找回。

4、根据需求可将来信内容智能化分配至对应文件夹,同时可设置自动回复,邮件整理没烦恼~(对于企业用户来说,还有管理功能哦)

5、有个性化设置,比如:换肤,电子名片等。

职场菜鸟变形记从好用的邮箱开始
好用的VIP邮箱,提高工作效率

三、服务好

设有VIP服务通道,电话、邮箱、随心邮公众号多渠道客服入口,异常问题快速处理。

为了了解更多邮箱的服务,我给好多家邮箱客服打电话了解更多,比如:新浪、TOM、搜狐等等。

这是我从各个方面了解到的情况,之后我将了解到的内容汇报给Boss,经过分析比对,老板很满意,并且选择用TOM-VIP邮箱。该邮箱误发邮件可撤回,误删有可找回,电子名片个性化设置,可在微信上收发邮件,重要的是性价比高,品牌大,深得老板喜爱。

太好了,不但完成了任务,还得到了老板的赏识,看来我离升职路越来越近啦!

PS:TOMVIP邮箱客服小姐姐很好呦!在我询问的时候,很耐心的为我讲解呢,并且帮我开通了免费试用呢!【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