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梦辰夸赞杜海涛:甜蜜值满分!

资讯 TOM    2019-01-18 09:33

近日,沈梦辰和杜海涛共同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沈梦辰的爸爸也参与了此节目,在节目宣传片中,沈梦辰在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提到自己的择偶标准:“身材好,颜值高,有才华。”沈梦辰的爸爸说道:“海涛不是挺好的吗?”沈梦辰立刻表白杜海涛:“人家说的就是海涛”,十分甜蜜了!

沈梦辰夸赞杜海涛:甜蜜值满分!

看来海涛是得到了女友及未来岳父的双重认可呀,两人此前在闲鱼上的互动也是引起了热议,还记得那个在闲鱼上给女朋友当托的杜海涛么?大家喜欢这一对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