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宣布与袁隆平合作 培养海水稻,助力农业智能化!

资讯 TOM    2019-01-08 11:59

华为作为我国科技领域杰出的企业,早在2017年就发布了智能农业白皮书,首次提出“联网农场”的概念,通过智能农业助力数字化转型有着无限市场潜力。袁隆平是众人皆知的“杂交水稻之父”,他的梦想是“农民不再挨饿”,他鼎富盛名,却低调朴实,有些地区农民称他为“当代神农氏”,有网友称:他是一个能让你真正吃饱饭的男神。

华为宣布与袁隆平合作 培养海水稻,助力农业智能化!
华为宣布与袁隆平合作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宣布与袁隆平合作,这一消息让人感到惊喜,科技树将要开出新花!此次合作,要培养海水稻,采用“四维改造法”的核心技术,以“要素物联网系统”为基础,从15亿亩盐碱地中改造出1亿亩良田。袁隆平对此次改良进行了预测:按每亩产量300公斤来算,改造一亿亩盐碱地,可以多提供300亿公斤粮食,能够多养活8000万人口。

袁隆平现在年已八旬,但他的身体状态却是50岁的模样,心理状态更是30岁的姿态,他获得多项大奖,却对荣誉一笑了之。“我做过一个梦,我们种的水稻,像高粱那么高,穗子像扫把儿那么长,颗粒像花生米那么大。几个朋友就坐在稻穗下面乘凉。”,华为宣布与袁隆平合作,是中国农业发展的一件大事,科技助力农业智能化,“互联农场”的概念即将逐渐变为实际!【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