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啥是佩奇”——163vip邮箱帮您配齐

资讯 TOM    2019-01-22 19:23

这两天,很多人的朋友圈被一个5分40秒的短片《啥是佩奇》刷屏。该短片是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先导片,故事很简单但很感人,盼了很久的孙子要回村过年,想要个佩奇,可啥是佩奇,着实难坏了爷爷。兜兜转转,最后爷爷用鼓风机自制了一个“佩奇”。

“啥是佩奇”——163vip邮箱帮您配齐

“啥是佩奇,愿您猪年啥都配齐”,许多行业也开始利用佩奇同音“配齐”来促进客户购买商品。无论是年底的商品促销,还是给客户群发祝福都是必不可少的。类似支付宝的2018年度账单,网易云音乐的年度总结,企业通常会以邮件的形式给客户送来年终总结,内容通常表示感谢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借此还会推销一下公司的新产品及动态。一方面可以彰显公司的实力与专业,另一方面促使客户更愿意与之达成长期合作。

在发祝福或年度总结时,一个大容量、功能全面的邮箱着实重要, 不用担心,TOMVIP邮箱帮您配齐。不但支持定时群发祝福、获得一个高端洋气的短靓号用户名,同时更高效处理堆积邮件。

一、高端洋气的短靓号用户名

TOMVIP邮箱可申请3-5位靓号,可为纯数字,纯字母靓号,豹子号,顺子号,生日号等。好记又养眼。

二、收发信速度快,单次群发量大

TOMVIP拥有真正的VIP专属发信通道,真正做到秒速收发邮件,单次群发量可高达400封。即便赶上春运,也不会影响收发速度。

三、来信分类功能

可根据发信人,收信内容,主题等进行智能化分类。

“啥是佩奇”——163vip邮箱帮您配齐
来信分类功能,助你更高效的处理邮件

年关将至,快给您的客户、家人、同事来一份温情的问候邮件吧,各项功能,各项服务,TOMVIP邮箱已为您配齐,赶紧注册使用吧(http://163.net)~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