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酸甜山楂糕,挡不住的美味诱惑

资讯 TOM    2019-01-23 09:25

春节越来越近的时候,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邮乐年货节”的春节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加入庆祝春节的到来。

本次“邮乐年货节”活动时间开始时间为1月7日,在此期间无论是“年货先行”““各省年货送祝福”“农品尝鲜”“食全食美”“服气东来”“安居乐业”“数码潮品”“容光焕发”等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并且诚意十足。

邮乐酸甜山楂糕,挡不住的美味诱惑

此前的元旦期间邮乐推出的“新年新气象 购物不重样”活动吸引大量目光,错过了邮乐此前的元旦活动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正在进行中的邮乐年货节活动不仅包含各类商品的促销更有大量符合春节需求的特色商品。并且还有“年货节囤年货,放飞新年愿望”的纸飞机游戏,参加还有年货大礼包活动。

邮乐酸甜山楂糕,挡不住的美味诱惑

在春节这个盛大的节日里,丰盛的菜肴是每家每户的必需品,但是如果没有好胃口那不就无福消受了么?所以今天邮乐带来的凯阳金丝山楂糕酸酸甜甜的是开胃的佳选。

邮乐酸甜山楂糕,挡不住的美味诱惑

山楂糕顾名思义就是由山楂制成的果糕,含多种有机酸。而山楂糕作为一种流行于北方地区的传统民间糕点,口感爽滑细腻,甜美冰凉可口,不仅是美味甜品而且还有消积,化滞、行淤的功能是不错的有药用食品。邮乐凯阳山楂糕开口即食,酸甜开胃不仅是挡不住的美味诱惑,更是儿时记忆力的酸甜滋味。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615571-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