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9-01-23 09:29

 

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1月18日晚,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在义乌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近千名来自国际商贸城各区市场、篁园服装市场及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的经营户们到场见证了颁奖大会的实况。这同时也标志着第七届义乌购年度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自义乌购上线之初就设立的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堪称"义乌市场年度盛典"。六年多来,海量义乌市场经营户通过这一活动提升了自身的知名度,也传播了义乌购的影响力。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于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启动投票,至12月31日晚24点投票截止。整个评选活动共产生十大经营户10名、19个大类行业精英经营户190名、各区市场明星经营户80名及领袖经营户10名,可谓盛况空前。

义乌购2019年新动向:零售化、智能化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在颁奖大会上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义乌购的发展重点将是零售化和智能化。推进零售化顺应了网上零售这一义乌市场的交易趋势,义乌购将借助一系列活动来培育更多小采购商及普通消费者成为平台忠实用户。智能化则有两方面的含义,一是根据采购商的浏览和订单行为对其分析、画像;二是通过用户画像帮助经营户拓展新客户、管理客户。两者互相关联。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义乌购在搜索、即时通讯、智能推荐、用户画像等技术方面有显著提升,采购体验也不断优化,2018年平台订单退款率已低于3%。义乌购在2019年选择推进智能化,也预示了平台新一轮的技术深耕即将到来。

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颁奖:奖品多、互动多

据了解,本次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是义乌购第四次和义乌电视台合作录制播出。在呈现多样精彩的文艺节目的同时,不断加码的互动环节是本次颁奖大会的一大亮点,大会气氛更为浓烈,观众参与度空前提升,年货礼包、现金红包、实物奖励样样不少。义乌购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一直以来都是属于义乌市场经营户们的狂欢,今年颁奖大会当然也不例外,互动环节数量和密集程度都超过以往历届,包括年货大抽奖、扫码领红包等多个福利派送环节,基本与颁奖占据一致份量。这些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真正呈现"狂欢"的盛典场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