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财神杯”圆满收官,郑惟桐蝉联桂冠

资讯 TOM    2019-01-23 12:54

象棋春晚,年度盛宴,伴随着一众棋迷的掌声和欢呼,第七届“财神杯”视频象棋快棋赛在佛山财神酒店圆满落幕!

“财神杯”一直以专业性、趣味性和娱乐性兼备的风格给到棋迷朋友多重的观赛和互动体验,同时也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准则给棋手们提供展现自我,共逐荣耀的平台。自预选赛开始,“财神杯”便在棋坛掀起了一番追捧热议,紧接着的擂台赛和正赛,各个棋手的表现亮眼,实现自我突破,奉献了多场精彩绝伦的对弈,为自己多年的努力和汗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七届“财神杯”圆满收官,郑惟桐蝉联桂冠

最终,郑惟桐在比赛中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征服了众多对手,蝉联桂冠,成为第七届“财神杯”视频象棋快棋赛的总冠军!亚军由洪智获得,吕钦、王天一并列第三。

第七届“财神杯”圆满收官,郑惟桐蝉联桂冠

本届赛事以各显“神”通,“棋”幻无穷为主题,通过全新的故事背景和紧跟赛事赛程的剧情发展,给棋迷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在“棋”幻冰火大陆中,诸位棋手分别化身“龙族精灵”、“冰族法师”和“火族骑士”为族群而战,争夺荣誉。而夺得冠军的火族骑士郑惟桐更是奏响了嘹亮的冰火之歌为新春贺岁。

本届“财神杯”全程通过企鹅电竞平台的珠江文化直播室和天天象棋APP的实时直播,全国各地的棋迷都能突破时空限制,实时观看到高水平、高观赏性、高娱乐性的象棋快棋比赛,并参与到有奖互动,收看直播的人数连连攀升,最高收看人数直达300万,通过网络共融,使赛事影响深远。

第七届“财神杯”圆满收官,郑惟桐蝉联桂冠

日月交错,岁月流转。时代在进步,“财神杯”也在不断发展完善。为了推广国粹象棋,为了给棋迷贡献更多精彩的象棋对决,“财神杯”一定会不负众望,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