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婕妤:精益求精,做好每一款产品

资讯 TOM    2019-01-23 12:52

英国哲学家休谟曾说过:“一切人类努力的伟大目标在于获得幸福。”安婕妤始终坚持“成就美丽人生”的经营理念,用品质过硬的产品帮助爱美人士获得幸福。

近三十年来,安婕妤始终用实际行动去履行着一家有当担、有良心的化妆品企业的职责,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

在硬件投入上,安婕妤建立了以欧盟GMPC标准管理建立的研发实验中心和质量保证中心,是行业内屈指可数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其拥有国际级超强研发及生产基地,导入HPLC超级实验室,10万级洁净自动化的生产线,欧盟品质认证的GMPC制造流程,只为保证产品的品质,让顾客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安婕妤:精益求精,做好每一款产品

在技术上,安婕妤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组织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国际化妆品研究室密切交流与技术合作,通过自主研发和引进融合等方式,保持着品牌的技术活力和能量。目前,安婕妤已经与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同时携手华南理工大学设立科研基地,来自学术界的高精尖技术,打造出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团队,为消费者研发出优质产品的同时,也铸就了安婕妤近30年的良好品牌口碑及品质保障。

安婕妤:精益求精,做好每一款产品
安婕妤:精益求精,做好每一款产品

近30年来,安婕妤人正是秉承着:对每一个产品精雕细琢,对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成就更多人的美丽人生的精神,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据悉,安婕妤已经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2018年还获得有闺蜜网授予的“年度最受网友喜爱品牌”,多款产品斩获当年最热单品奖项。

安婕妤:精益求精,做好每一款产品

据安婕妤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婕妤还为产品投放了千万“产品责任险”,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开心。

“不走捷径,重品,重质”。安婕妤正不断与时俱进,积极探索、研发,秉承工匠精神,以近30年的积累,为“成就美丽人生”的品牌理念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